自動變形發光發聲 40cm獨角獸胸像開訂

| 黃浩然 | 03-03-2021 14:51 | |
自動變形發光發聲 40cm獨角獸胸像開訂

除了之前的「ULTIMATE MECHANIX-UNICORN GUNDAM」究極獨角獸高達扭蛋機外,官方另有一款「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UNICORNGUNDAM(AUTO-TRANS edition)」,已經在香港PB開訂,盛惠HK$3,730。

  • 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UNICORNGUNDAM(AUTO-TRANS edition)
  • 自動變形發光發聲
  • 約40cm高

【其他報道】【百萬擂台戰】鍾培生.林作簽訂合約 本周五 YouTube 直播記者會


REAL EXPERIENCE MODEL RX-0 UNICORNGUNDAM(AUTO-TRANS edition)是款裝飾模型,總高度約為40厘米的大型比例。需要部分自行組裝,骨架的驅動發光部件已預先製作,要再自行加上外裝甲,而且有預先上色及加上各處的標籤細節。只要裝入AA鹼性電池 6枚(另售),即可以自動變身,而從獨角獸模式到破壞模式的轉換更會結合動畫中的音樂播放,內置了喇叭及角色的聲音,插入歌曲和音效。採用RGB LED,當啟動NT-D時會發出紅光,並且能變化為動畫尾段所看到的綠光。售價HK$3,730預定2021年12月發送,附有屏封型展示板特典。【官方頁面】
 




自動變形發光發聲 40cm獨角獸胸像開訂

自動變形發光發聲 40cm獨角獸胸像開訂

已組裝完成的驅動發光單元規格
▼操作方法:場景選擇等操作是通過安裝在主體側面的開關執行的。
▼可以選擇語音開/關:每個場景都可以選擇人物語音的開/關。
▼模式:內置11種模式。
第1話的播放/第2話的播放/第3話的播放/第4話的播放/第5話的播放/
第6話的播放/第7話的播放/按住按鈕連續播放第1-7集+“ StarRingChild”播放/
米露芭‧拉奧‧薩比的演講 (「彩虹」概念的發光)/破壞模式(紅色發光)顯示播放/
破壞模式(綠色發光)顯示播放/
▼電源:使用6節AA鹼性電池。連續播放時間約為2小時。
▼聲音:配備大直徑揚聲器,您可以享受高輸出聲音。
▼可擴展性:配有3.5毫米立體聲迷你插孔,可以連接到外部揚聲器。
*音頻是單聲道的。當使用外部輸出時,L和R都會輸出相同的聲音。































套件內容:驅動發光單元 / 外裝部件
購入特典:展示屏風
商品大小:總高約40厘米




 

【其他報道】高達模型紀念版 正品網店TOYC發售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p-bandai.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