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聽歌 App 實測 iPhone 鎖屏照聽 YouTube 音樂

| 陳諺婷 | 24-03-2021 19:17 | |
免費聽歌 App 實測  iPhone 鎖屏照聽 YouTube 音樂

近年愈來愈多人喜歡聽 YouTube 音樂,例如是一些粵語歌單,又或者是歌手翻唱的 cover。今日就同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 app,讓大家可以在手機鎖屏的情況下,都可以收聽 YouTube 音樂!首先,只要你是 iOS 的用户,就可以在 APP STORE 搜尋「Party tu」,留意 Android 暫時不提供此 app。

【教學影片傳送門】

免費聽歌 App 實測  iPhone 鎖屏照聽 YouTube 音樂

操作簡單

操作非常簡單,下載「Party tu」後,程式介面會有很多選項,例如「熱門歌單」﹑「熱門直播」等等。用家可以選擇去聽別人預先設計好的歌單,又或者將歌曲加入成自己的歌單。

播放清單

做法簡單,只要在「搜尋」中選擇想要的歌手,然後係歌曲旁邊按「+」新增至播放清單。所選擇的歌曲就會出現在「我的歌單」當中。

這個 app 還有其他不同的功能,例如「開房一齊聽」﹑每日簽到拎獎品等等。小編試用了幾天,就覺得呢個 app 非常方便﹑操用簡單易上手。唯一一樣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比較多廣告,幾乎一進入頁面就會出廣告。

【info】免費App 鎖屏聽youtube 音樂

  • APP名稱:Party tu
  • 下載連結:Party tu

【相關消息】【e+車路事】Audi 新車孖住登場 Q2 入門慳油+S3 Sportback 鮮明運動型 【下一頁】

【相關消息】【科興疫苗】3 日內 6 名接種者不適!許樹昌:屬神經反應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