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手機 App 暫停預約 打擊轉售 walk-in 籌號炒風

| 何兆洋 | 01-03-2021 17:31 | |
壽司郎手機 App 暫停預約  打擊轉售 walk-in 籌號炒風

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於 2019 年進軍香港,大受港人歡迎,不時都一籌難求,結果引來炒風。稍早前壽司郎在 Facebook 專頁宣布,暫停手機 App 預約服務,網上轉售 walk-in 的籌號同樣不能使用。

  • 壽司郎在 Facebook 專頁宣布,暫停手機 App 預約服務
  • 壽司郎稱:「鑒於發現有網上轉售壽司郎 walk-in 籌號之事宜,請各位顧客不要購買網上轉售的 walk-in 籌號」
  • walk-in 籌號只接受實體票,畫面截圖一律不接受

【相關報道】

壽司郎在帖文先感謝顧客的支持,之後表示暫停手機 App 預約服務,包括全線分店,直至另行通知。壽司郎又稱:「鑒於發現有網上轉售壽司郎 walk-in 籌號之事宜,敝公司有持續在關注。請各位顧客不要購買網上轉售的 walk-in 籌號,如有發現,該購買的 walk-in 籌號有可能無法使用。」實際的情況就是,walk-in 籌號只接受實體票,畫面截圖一律不接受,藉此打擊炒風。

帖文發布後,隨即有網民發現在免費交易平台 Carousell 輸入「壽司郎」,即可找到 3 月 1 日屯門店的實體籌,索價 40 港元。

壽司郎手機 App 暫停預約  打擊轉售 walk-in 籌號炒風

對於壽司郎的新措施,網民普遍支持,留言包括:「炒炒賣賣乃香港人最核心嘅核心價值」、「希望打擊一人取多籌,然後即時係門口賣籌」、「做得好!真係肯正視問題,唔似搞演唱會班友搞咁多年都隻眼開隻眼閉」、「之前去台灣兩次都即日用 app 拎飛都食到,係唔知點解香港咁多 cheap 精拎飛嚟賣」等。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Sushiro HK 香港壽司郎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