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母親要求上繳一半電子消費券!失業男呻:就嚟食飯都有問題

| 梁綺文 | 26-02-2021 17:53 | |
抱怨母親要求上繳一半電子消費券!失業男呻:就嚟食飯都有問題

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佈,將向市民分階段派發總額 HK$5,000 的電子消費卷,預計最快暑假開始登記。然而很快就有網民在討論區抱怨,說母親要求他將一半消費券「上繳」,但他依然處於失業狀態,不禁大呻:「就嚟食飯都有問題!」

  • 失業網民抱怨,指母親要求他將一半消費券「上繳」
  • 母親傳了一些心儀商品的照片及網頁給他,並要他代買
  • 不少網民都留言,指事主媽媽的要求十分無理

【相關報道】【財政預算案 2021】派$5000 電子消費券鼓勵消費 新來港人士亦受惠【下一頁

樓主表示,他在週三觀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讀財政預算案時,母親突然向他發訊息,要求他將未來獲發的電子消費券「上繳」一半。他反問:「電子消費券點畀一半呀?」怎料他的母親竟傳了一些心儀商品的照片及網頁給他,並要他代買。樓主形容,這些商品售價件件都在 $2,000 至 $3,000 之間,而且全都跟家庭無關,只是用來滿足媽媽私慾。樓主補充,說上次政府派 $10,000 時,媽媽已抽走了 $4,000,加上現在正失業,不禁抱怨母親不顧他的處境,又感嘆:「我已經冇工返 ... 個個月都有畀家用 ... 就嚟食飯都有問題啦」

不少網民都留言,指事主媽媽要求十分無理。有人指出目前仍未知道何時才能收到或如何使用電子消費券,但事主母親已「設想周到」,揶揄:「諗住你用唔到啲消費券,立即想辦法幫你用,佢都幾錫你喎!」

【相關報道】【電子消費券】$5000 消費券分 5 期發放不能累積用 方保僑:或遇兩大執行問題【下一頁】​​​​​​​​​​​​​​

【相關報道】​​​​​​​【電子消費券】$5000 消費券最快暑假可登記 曾登記領 1 萬元市民毋須再填個人資料【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香港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