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新功能 一鍵轉移 WhatsApp 信息大法

| 沈春生 | 26-02-2021 15:03 | |
Telegram 新功能  一鍵轉移 WhatsApp 信息大法

因 WhatsApp 的私隱政策更新而引發全球大規模 「移民」,雖然官方已急急補鑊,將更新日期延後,並強調只與 Facebook 共享部分資訊,可惜覆水難收。據外國不少民調結果,Facebook 及 WhatsApp 流失了超過 30% 用戶。對大部分 WhatsApp 用戶來說,棄用不是問題,要怎樣保留或是轉移所以對話記錄才是重點。若閣下亦正被這問題所困擾,只要使用 Telegram 便能輕鬆解決。

Telegram 特點

由俄羅斯人開發及運作的 Telegram,早於 2013 年推出,2019 年更在香港被高度推廣。它可以編輯訊息、自定時間傳送訊息、私密聊天、可組 200,000 人群組等實用功能。Telegram 所採用的 MTProto 加密方式是由創辦人親自編寫的,其外洩個資的風險遠比 WhatsApp 低,故此近數年吸引不少用戶 「轉會」 使用。今次 Telegram 新推一鍵轉移訊息功能,除了 WhatsApp 之外,也適用於 LINE、KakaoTalk 等。




【iOS 下載按此】

【Android 下載按此】

 

《WhatApps》轉移資料步驟

首先,要更新《Telegram》至 Version 7.4.1 版本。打開《WhatsApp》選擇想要轉移的個人或對話群組,然後匯出對話,再匯入《Telegram》,具體步驟看以下圖片。本文以 iOS 版作示範。

 

Source:e-zon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