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降噪耳機未聞樹木斷裂聲 38 歲女子當場被塌樹壓死

| 徐慧兒 | 24-02-2021 13:51 | |
戴降噪耳機未聞樹木斷裂聲  38 歲女子當場被塌樹壓死

不少人享受獨自運動時的寧靜,且更喜歡聽著音樂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因此,可隔絕外界噪音的降噪耳機深受不少運動人士喜愛。新加坡一名女子上周於公園晨跑時,正因雙耳均佩戴降噪耳機跑步,未有聽到樹木的斷裂聲,當場被塌樹壓中死亡。其家人事後表示,如果死者當時沒有佩戴降噪耳機聽音樂的話,或許能避過一劫。

  • 不少人喜歡享受獨自運動時的寧靜
  • 可隔絕外界噪音的降噪耳機深受不少運動人士喜愛
  • 日前卻有一名女人因跑步時佩戴降噪耳機,而被大樹壓死

據當地報道指,該名 38 歲女子在馬西嶺公園(Marsiling Park)跑步,期間被一棵約有 20 米高的大樹壓中,當場死亡。有目擊者表示,自己當時同樣在跑步,並聽到樹幹斷裂聲,起初以為有工人正在砍樹,但數秒後卻看到一棵大樹倒下。之後更聽到一把女聲大喊救命。目擊者聞聲趕至,看到一名女子被大樹壓中,當時與約 10 名路人嘗試救人,可惜並不成功。

當新加坡民防部隊接報到場後,馬上利用切割機器救人,但傷者最終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死者的姐姐表示,事發時妹妹佩戴著無線降噪耳機跑步,意外發生後,左邊的耳機裂開,而右邊的耳機則完好無缺。她表示,假如妹妹沒有戴著降噪耳機跑步的話,或會聽到樹木斷裂的聲音,便可及時逃生。

新加坡國家公園管理局指,倒下的大樹為一棵約 20 米高的南洋杉,樹齡 20 年,樹圍 1.3 米。該棵樹已於去年 4 月時接受檢查並被判斷為健康,原於今年 10 月再作檢查,對其倒塌原因仍需作進一步調查。

【相關報道】清潔婆婆遭惡女扑頭襲擊  區議員目擊:起勢咁扑,扑到枝棍斷晒【下一頁

【相關報道】20 歲男跳樓壓中嬰兒車  5 個月大 BB 彈飛不治母跪地痛哭【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聯合早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