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的逆線行駛撞電單車 網民:仲夠膽分享條片出嚟?

| 徐慧兒 | 24-02-2021 18:23 | |
紅的逆線行駛撞電單車  網民:仲夠膽分享條片出嚟?

在不熟悉的路段行駛時,必須看清地上的行車線方向符號。近日網傳一段車 Cam 片段,片中疑似的士的紅色車,逆線行駛而司機不自知,之後遇上迎面而來的電單車,將對方撞倒後,幸好能馬上剎車,電單車司機被撞倒地上,幸兩車當時車速不快。

  • 網傳車 Cam 片段
  • 紅色私家車逆線行駛撞倒電單車司機
  • 電單車司機被撞倒地上,未知傷勢如何

網傳一段車 Cam 片段,片段由涉事逆線駕駛的紅色私家車拍攝。該路段應是雙線單行路段。從片段可見,在紅色私家車上山期間,經過的行車線上,兩條行車線均印有「下山」的標志,但司機不知為何仍繼續向前駛。經過一個彎位後,其行車線有一輛電單車正向紅色私家車方向駛來,而並排更有一輛白色私家車一同行駛,因此電單車疑因此未有足夠空間切線,只能與紅色私家車迎頭相撞。幸好紅色私家車有減速,與電單車相撞後,電單車司機被撞倒在地上,未知傷勢如何。

此片段一出,已引來不少網民熱論,不少網民均質疑紅色私家車車主為何要逆線而行,「你逆線喎師兄」、「的士哥夢遊中!26師兄好彩開得慢,但反應太遲!」、「片主唔係唔知自己逆線行車呀嘛?」。同時更有網民質疑為何紅色私家車司機明知自己逆線行駛,仍大膽上傳車 Cam 片段,「仲夠膽死分享條片嘅」、「吓?佢唔會係去到連放片上網果陣都未知自己逆線吓」。另外則有網民感歎「唔熟路個個都有,好難全港九新界都識,但揸車望下牌同地線真係咁難?」

【相關報道】【危險駕駛?】私家車疑撞貨 Van 拒賠調頭走  貨 Van 司機趴車頭被女司機「推行」【下一頁

【相關報道】港府推不停車繳費 明年底獅隧城隧先試行【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Hong Kong Carca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