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更名秒變霸氣私樓 鄧麗欣舊居大興邨化身「大興山莊」

| 蘇家華 | 24-02-2021 12:12 | |
公屋更名秒變霸氣私樓  鄧麗欣舊居大興邨化身「大興山莊」

這個世界上除有「角度的重要性」,還有「名字的重要性」,早前有網友在 Facebook 出 post 大談「公屋 1 秒變霸氣私樓」,將平平無奇的公共屋邨略為更名,成了價值不菲的私人屋苑「牌頭」,頓時升價 N 倍。例如樓主知名藝人鄧麗欣 Stephy 曾經居住的屯門大興邨,就化身為「大興山莊」,感覺超 high class!

  • 早前有網友在 Facebook 出 post 大談「公屋 1 秒變霸氣私樓」
  • 例如鄧麗欣 Stephy 的舊居屯門大興邨,就化身為「大興山莊」
  • 此 post 不乏網友留言討論

【相關報道】公屋平均輪候時間 5.7 年 90 後單身申請者 49% 擁大專學歷【下一頁

樓主除了將屯門大興邨化身為「大興山莊」外,也把石硤尾白田邨更名為白田峰、天水圍天耀邨更名為御天.耀,以及將大圍美林邨更名為美河.畔,聽來頗為對位。

此 post 一出後不乏網友留言討論,旋即將此 post 變為大家比併文筆的平台。其中將公共屋邨更名得較有詩意的有「翠林山城」(將軍澳翠林邨)、「日出彩霞」(牛頭角彩霞邨)、「駿洋嶺峰」(火炭駿洋邨)、「漁灣水調」(柴灣漁灣邨)等,另外有網友融入近年不少私人屋苑常用的「豪庭」、「.」等名稱或格式,將公共屋邨轉化為「朗屏.一號」(元朗朗屏邨)、「水泉.澳」(沙田水泉澳邨)及「彩園豪庭」(上水彩園邨)等,不知大家會否喜歡這些新名字呢?

公屋更名秒變霸氣私樓  鄧麗欣舊居大興邨化身「大興山莊」
早前有網友在 Facebook 出 post 大談「公屋 1 秒變霸氣私樓」大法,例如將鄧麗欣 Stephy 的舊居屯門大興邨,就化身為「大興山莊」。

公屋更名秒變霸氣私樓  鄧麗欣舊居大興邨化身「大興山莊」
此 post 不乏網友留言討論,旋即將之變為大家比併文筆的平台。

【相關報道】港女輪候 8 年獲派 40 年樓齡公屋嫌舊 網民批:嫌三嫌四【下一頁

【相關報道】55 萬翻新大埔公屋走輕工業風 變出 3 房子女擁獨立空間【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Jason Cheung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