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聯乘英超 推特別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

| 何兆洋 | 19-02-2021 18:40 | |
Hublot 聯乘英超 推特別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

香港有不少人都是英格蘭超級聯賽粉絲,最近瑞士鐘錶品牌 Hublot 宣布推出英超特別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雖然規格及功能跟之前沒有分別,但特別版僅會限量製造 200 隻。

  • Hublot 宣布推出英超特別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
  • 限量製造 200 隻
  • 建議零售價為 38,900 港元

【相關報道】

BIG BANG E 本身在 2019 年發布,採用了緞面拋光鈦金屬表殼,1.21 英寸(30.8 毫米)的 AMOLED 圓形顯示屏,系統解像度 390 × 390,像素密度 327 ppi,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儲存。內置電池容量為 300 mAh,支持藍牙 4.2、兼容低功耗 BLE,配備了咪高峰、加速度計、陀螺儀、環境光傳和體外光學追蹤傳感器,具有 30 米的防水特性,兼容 Android / iOS 智能手機。

英超特別版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外觀,採用了紫、銀、白三色搭配,並且預載了英超賽會專屬錶面和主題,錶底亦有英超賽會的標誌。另外 Big Bang e 使用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Hublot 預載了包括 Hublot Loves Football Premier League 程式,比賽開賽前、進球、點球、替補、黃牌和紅牌,以及加時賽時,用戶都可接收提示或通知。程式亦能顯示球隊陣容與視像助理裁判(VAR)的判罰決定,並在發出比賽結束信號的同時,開啟距離下一場比賽的倒計時。如果兩場比賽同時進行,用戶只需點擊熒幕,即可在兩場比賽間輕鬆切換。

【相關報道】英超特別版 BIG BANG E 智能手錶建議零售價為 38,900 港元。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Hublo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