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3 設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同 Android 旗艦手機睇齊?

| 蘇家華 | 16-02-2021 13:04 | |
傳 iPhone 13 設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同 Android 旗艦手機睇齊?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是過往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配備的元素,讓用家毋須解鎖手機,都能於屏幕上查看短訊。不過近日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表示,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都可能跟風搭載這項「新功能」,且屏幕更將設 120Hz 刷新率。

  • 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表示,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將設 120Hz 刷新率屏幕、Always On Display 等新功能
  •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是過往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配備的元素
  • Max Weinbach 指 iPhone 13 系列外觀沒有太大改變

【相關報道】iPhone 12 系列絕配!磁吸尿袋平價登場!【下一頁

近日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表示,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將備數項新功能,如配備 120Hz 刷新率的顯示屏、改良相機功能以能用於天文攝影、MagSafe 磁力更強、造工更精細的磨砂機背等,值得一提的是當中可能跟 Android 旗艦手機風,搭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而當中會看像色調調低的鎖定屏幕,當用家收到訊息通知時,該通知將正常彈出,惟屏幕不會完全點亮的。不過其實在兩年前 Apple Watch Series 5 推出之時,都有此功能,所以如今加載於 iPhone 上,實際上是不意外的。

其他新功能細節方面,Max Weinbach 提到相機功能、MagSafe 磁力將會大大加強。先是相機功能方面,當中會藉起用改良版本的感光元件和鏡頭,配合相機設置,讓用家可以此拍攝月亮和星星等天文相片。在錄影功能上也會加推人像模式,有別以往只能在拍照時使用的情況。至於 Apple 會為 iPhone 13 加設更強勁的 MagSafe 磁力,讓其可以吸附不同配件來牢回使用,藉以改善 iPhone 12 系列被評為磁力很弱的弊病。 

【相關報道】iPhone Health App 計步數據揭美國男子殺妻真相 判監禁 16 年【下一頁

【相關報道】專科醫生實測證 iPhone 12 Pro 影響心臟除顫器運作【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