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400 呎蝸居變開放式為打機? 智能家居隨時玩 VR game

| 徐慧兒 | 11-02-2021 13:12 | |
【家居裝修】400 呎蝸居變開放式為打機? 智能家居隨時玩 VR game

擁有海景的單位是不少人的「Dream House」之一。而是次介紹的單位,屋主個人喜歡研究智能家居以及玩 VR 遊戲,所以將 400 呎的海景單位設計成全開放式,除了景觀更開揚,空間感亦大增,使屋主在玩 VR 遊戲時也不怕撞到傢俬。整屋工程費用大約花了 40 萬。

  • 400 呎的海景單位設計成全開放式
  • 景觀更開揚,空間感亦大增
  • 方便屋主隨時可以與朋友大玩 VR 遊戲

是次介紹的單位位於大嶼山梅窩卓濤軒,單位面積 394 呎,屋主兩人居住。全屋以黑白灰為主調,為了避免過於冰冷的感覺,選用了木紋地磚,平衡整體家居氣氛。因為屋主兩人熱愛玩 VR 遊戲,需要一個寬敞供大範圍活動的位置,所以設計師特別地沒有為單位間睡房,保持一個全開放的空間。而為了配合全開放的空間,傢俬設計上設計師下了不少苦功。

飯桌放於接近窗台的附近,是可以活動式趟桌,如需工作和用膳時可以拉出,需要闊敞空間時可以收進櫃內。另外,睡床也選用了主打「慳位」的反床,為了反床和訂造梳化可以互相配合,設計師更自行改裝反床腳架高度,使兩者可以完美配合。

由於設計師認為建造開放式空間,應該盡量降低室內門的存在感,所以在利用玄關邊牆身隱藏了浴室門,在玄關內進時不會因見到浴室門而破壞空間觀感。

此外,由於屋主喜歡研究電子科技,所以屋內有不少享樂及提醒生活質素的智能設備,設計師便利用橫樑,在上方加設了投影幕來取代電視,打造出一個私人影院。同時,在燈光設備方面也加設了智能家居系統,只需拿著搖控器,隨時隨地向燈的方向按按鈕,搖控器會產生電流,燈接收傳輸後便能開關燈。

【相關報道】【裝修】三個超高超深窗台好難搞?  設計師大改裝用盡空間【下一頁

【相關報道】【家居裝修】40 萬翻新「眼鏡房」蝸居  打通兩房建地台變和風家居【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裝修佬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