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入門半年被姑仔舅仔當工人 暖男老公發現馬上搬走護妻

| 徐慧兒 | 11-02-2021 12:39 | |
妻子入門半年被姑仔舅仔當工人  暖男老公發現馬上搬走護妻

結婚後要與伴侶的家人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台灣一名人夫與妻子結婚後與家人同住,他原以為妻子與家人相處融洽,誰知其家人卻在背後將妻子當「工人」般使喚,甚至要求她幫忙手洗貼身衣物。他在婚後半年才知此事感到非常氣憤,當場決定與妻子搬走,出外租屋。此舉被網民大讚「真男人」。

  • 台灣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被自己家人當工人使喚
  • 人夫得悉事件後,即與妻子搬走
  • 他霸氣道:「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

一名台灣人夫日前在 Facebook 專頁上以「跟老婆結婚半年,整家人都當我老婆是傭人嗎?」為題,指自己與妻子結婚半年,婚後妻子便搬到其家中與其家人同住。他原以為妻子與家人一直相處融洽,直至日前他突然提早回家,才發現姐姐和弟弟經常在背後欺負妻子。

他舉例表示,自己在家吃飯時,家人會在飯後幫忙收拾碗筷、各自清洗自己的碗筷;不過如他沒有在家的時候,家人在飯後便會將碗筷放於桌上,留待妻子為他們清洗,甚至更會要求妻子幫忙手洗他們的貼身衣物。他得知後非常不滿,怒斥:「要不是我臨時回家,還真不知道我老婆被你們欺負到那麼累!整家人都當我老婆是傭人嗎?」

事後樓主也有向妻子了解事件,妻子卻大度地回應指,希望「一家人以和為貴」。不過他卻替妻子感到十分委屈,表示「老婆是娶回來讓我疼的,不是來當傭人的。」因此他表示現時已物色新居,打算與妻子搬走,並揚言:「不想看到你們 2 個姐弟的嘴臉!」

帖文一出,大批網民大讚樓主為好丈夫,「還以為這種老公已絕種,原來還在地面呼吸著」、「如果我的另一半像你一樣,18年婚姻就不會演變如此了」、「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相關報道】極品新娘瘋狂追擊同事拎人情!網民嘲:咁厚面皮都得【下一頁

【相關報道】維繫婚姻要「洗埋舅仔內褲」? 人夫心淡:這段婚姻我不想努力了【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靠北婚姻2.0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