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三個超高超深窗台好難搞? 設計師大改裝用盡空間

| 徐慧兒 | 10-02-2021 18:54 | |
【裝修】三個超高超深窗台好難搞?  設計師大改裝用盡空間

香港不少單位的格局奇怪或是太多限制。是次介紹位置九龍灣得寶花園的 265 呎單位,有 1 廳 1 房,單位最大的限制便是大廳,廚房及睡房均設有超高超深的窗台。窗台一般都被認定為不實用的空間,所以是次設計師變用盡方法為窗台改裝,成功改造出一個可用盡每呎空間的單位。

  • 不少單位的格局奇怪或是太多限制
  • 九龍灣得寶花園一個 265 呎單位有三大超高超深窗台
  • 設計師大改裝務求用盡每呎空間

是次介紹的單位實用空間僅得 265 呎,而且還有極大的限制便是大廳,廚房及睡房均有超高超深的窗台。所以設計師為用盡單位每呎空間,便好好利用窗台在單位中的用途。整個單位以木元素作主調。

設計師在客廳使用柔和的木色地台設計,既可增加儲物空間,也可在視覺上使窗台高度降低,然後再將客廳的窗台變身為電視檯並連接地台。地台上可放上坐墊作坐位,在看電視時使用。同時,設計師亦善用了天花的空間作儲物之用。在走廊天花打造出儲物閣仔,而在客廳休憩處空間天花上,也加了層板讓戶主擺放珍藏玩偶。

廚房同樣也有一個高和深的窗台,原本只可用於擺放雜物,但設計師卻想到將該窗台變成煮食爐位置,原先用於擺放煮食爐的位置則可空置出來,擺放洗衣機。

至於睡房方面則配合全屋設計以木色和白色為主調,同樣採用了儲物地台的設計,並將地台床的高度配合房間內的窗台,可以「偷位」擺放睡床。另外,設計師亦設計了一組衣櫃連通到地台空間,務求可將房間每呎空間用盡。整個單位連設計約花費 30 萬。

【相關報道】【家居裝修】40 萬翻新「眼鏡房」蝸居  打通兩房建地台變和風家居【下一頁

【相關報道】孝順女不忍老父獨居於殘舊公屋  花 25 萬翻新 400 呎安樂窩【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裝修佬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