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民票選「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第一位竟然是?

| 梁綺文 | 03-02-2021 21:03 | |
日網民票選「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第一位竟然是?

日本有無數經典動漫作品,想信大家心目中都各自有最喜歡作品排名。但如果說到「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大家又覺得是哪一部作品呢?

  • 日媒邀請了 200 多名受訪者票選出「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
  • 頭 3 名分別是《名偵探柯南》、《One Piece》以及《Hunter x Hunter》
  • 《名偵探柯南》的得票率尤其高,達到總票數的 31%

【相關報導】2月5日香港首播 樽甲彈蓋人廣東話版【下一頁

日媒近日邀請了 200 多名 30-40 歲的受訪者,希望票選出「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頭 3 名的結果都在預料之內,分別是《名偵探柯南》、《One Piece》以及《Hunter x Hunter》,雖然現實是很多人都未必能在有生之年看完這 3 套。而《名偵探柯南》的得票率尤其高,達到總票數的 31%。其次為 14.5%《One Piece》以及 9%《Hunter x Hunter》。

日網民票選「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第一位竟然是?
日媒邀請了 200 多名受訪者票選出「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

頭 10 名還有《玻璃假面》、《骷髏13》、《JOJO 的奇妙冒險》、《烙印勇士》、《淘氣阿寶》、《王者天下》以及《第一神拳》,票數分別佔 1% - 5%。大家心目中的 10 大又是什麼?

日網民票選「死前一定要看完的動漫作品」!第一位竟然是?
頭 3 名分別是《名偵探柯南》、《One Piece》以及《Hunter x Hunter》。

【相關報導】炎柱‧彌豆子 鬼滅之刃節分面具免費下載【下一頁

【相關報導】2021年夏天上映 真‧咸蛋超人最新預告【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utama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