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再打吹風者面 社長否認新機計劃

| 黃浩然 | 03-02-2021 18:52 | |
任天堂再打吹風者面 社長否認新機計劃

任天堂日前公布最新業績報告後,在問答大會上再被問及傳聞中的新型號主機,社長古川俊太郎再度明確否認推出新主機的計劃,再次一巴掌打到放風者的臉皮。

  • 任天堂業績理想
  • 社長明確否定新機計劃
  • 注力亞洲其他地區增長

【其他報道】陳帆稱不需等零確診 接近低雙位數或單位數通關指日可待

任天堂Switch在2017年推出,至今已經踏入第四年,自去2019年起已經不斷有消息指任天堂已經在準備升級版本的Switch,但最終發表的只有電池升級版本,其他硬件強化版並沒有現身。每隔數月就有人在網上,表示從開發者及供應鏈通道廠商,收到了任天堂準備新機的內容。ezone.hk亦已經多次分析過,以任天堂目前的軟、硬件銷售大利形勢,根本沒有必要急推全新升級版主機,但廠商在準備新硬件的計劃完全合理,只看最佳推出時機而已。

任天堂再打吹風者面 社長否認新機計劃

任天堂再打吹風者面 社長否認新機計劃

在日前的業績報告股東問答會議上,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再度明確否認推出新主機的計劃,表示因應早前發表的「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主機組合」及「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主機組合​」等硬件,以及發售4年來剛刷新銷售記錄等現狀,並沒有發表新型號主機的預定,並看到隨現有主機普及,客戶對第二台Switch主機的需求將擴大。而且與日本,美國和歐洲相比,亞洲其他地區的銷售額繼續顯著增長,希望繼續穩步增加銷售,將Switch推廣到世界各地。據報告顯示,Switch主機銷量已超越3DS系列整體銷售數目,截至2020年12月31日,Switch售出超過7,987萬部。

任天堂再打吹風者面 社長否認新機計劃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

【其他報道】《森友會》‧《孖車8》累計三千萬銷量 任天堂第三季業績亮麗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nintend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