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留家睇 Netflix 精選 5 套必看節目

| 蘇家華 | 11-02-2021 15:42 | |
新年留家睇 Netflix  精選 5 套必看節目

今年農曆新年雖有 4 天假期,但因應疫情,可能不少人會選擇留家抗疫。那麼留家如此長時間的話,可以有甚麼消遣呢?看 Netflix 節目可能是不錯的選擇的!以下為大家精選 5 個新年期間可在 Netflix 收看的節目。

  • 今年農曆新年雖有 4 天假期,但因應疫情,可能不少人會選擇留家抗疫
  • 看 Netflix 節目消磨時間或是不錯的選擇
  • 內文精選 5 個新年期間可在 Netflix 收看的節目 

【相關報道】GME 沽空事件變傳奇 Netflix 傳改編電影 【下一頁

《璀璨帝國》(現已上架)

近來《璀璨帝國》如此火熱,未看的朋友確實要看看!這齣真人 show 其實是圍繞一群住在洛杉磯的富豪及名媛生活,講真炫富就是指定動作,深度就基本上欠奉,但作為假期用來 kill time,為親朋好友帶來話題的影視節目,當中實是合格有餘的。

《勝利號》(2 月 5 日上架)

因為疫情而延遲上映的《勝利號》,終於在星期五(5 日)起於 Netflix 上架,而且當中更是韓國影史首齣未來科幻電影,科幻電影迷豈能錯過,而故事是講述 4 個邊緣人試圖賣掉一個天真無邪的人形機械人,因而發掘眾多驚天秘密的過程。不過,作為追星一族的話,此戲的重點當然是男神宋仲基,以及好戲之人金泰梨。

《陰陽師:晴雅集》(2 月 5 日上架)

改編日本小說家夢枕獏代表作《陰陽師》的《陰陽師:晴雅集》,其實在國內已經上映,而在星期五(5 日)起也會於 Netflix 上架。雖然此戲有《艋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擔正,但風頭全被執導的郭敬明蓋過。事關此戲在國內上映約 10 天左右就驚被下架,原因疑為當中抄襲 Marvel 大作《奇異博士》而出事。

《首映夜》(2 月 5 日上架)

今年農曆新年假期正跟 214 情人節重叠,或者會有不少情侶想看齣愛情電影過節。由《天能》男主角尊大衛華盛頓及《蜘蛛俠:決戰千里》女主角 Zendaya 合演的《首映夜》,故事純粹就是兩位主角愛的經歷。特別的是當中更是黑白電影方式呈現,讓大家集中於男女主角的一舉一動,感受他們當下的情感變化。

《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2 月 10 日上架)

Netflix 原創紀錄片不乏 fans 捧場,最新一齣就是《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可能大家看到節目名字時,會有點不明所以,但當提到節目是有「藍可兒」時,可能自然會聯想起 2013 年加拿大籍華人藍可兒於這間酒店離奇身亡的奇案。沒錯,這齣紀錄片就會試圖重組這宗懸案,以及揭開這間酒店數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相關報道】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 藝術家神改圖瘋傳【下一頁

【相關報道】Netflix 改編宇多田光代表作〈First Love〉 佐藤健擔正《First Love 初戀》日劇【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