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燈飾後發現全是淘寶貨? 價錢貴 10 倍「苦主」問網民應否退貨

| 徐慧兒 | 08-04-2021 17:23 | |
購燈飾後發現全是淘寶貨?  價錢貴 10 倍「苦主」問網民應否退貨

淘寶可謂無奇不有,而且價格便宜,甚至有不少商家也會於淘寶入貨,再運貨到港作零售。近日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自己於傢俬店購入燈飾,在付了全款後,卻在淘寶上找到同款燈具,而且價錢更與自己購買的相差 10 倍,因此大感「中伏」,發文詢問一眾網民該如何是好,以及退貨事宜。

  • 淘寶貨品價格便宜,不少商家或會於淘寶入貨
  • 有網民在本港傢俬店購入燈飾,其後發現淘寶上有同款燈飾
  • 價錢相差 10 倍,發文詢問一眾網民退款事宜

樓主於網上討論區以「中伏!買咗 3 盞燈原來是淘寶貨」為題,表示自己日前在本港傢俬店購入 3 盞燈,自己原是看上該店舖的裝潢簡約,產品配搭非常合眼緣,所以便購入店中 3 款燈具供家中的兩廳一房使用。在繳付全款訂購燈具後,她基於好奇心在淘寶網上竟搜出與自己購入燈具的同款商品,而且價錢更相差 10 倍。她心感不滿地表示自己以高 10 倍的價錢購入「淘寶貨」,而且訂購的店舖並無現貨,需等待兩星期才有現貨,所以她在帖文中向網民求助,詢問「可以點?可唔可以要求退貨?但已畀晒錢。」

之後她續指,在傢俬店購買的 3 款燈具並無保養,只在安裝時出現問題才可換貨,但安裝費卻需 $800,認為非常不划算,感嘆「我自己揾師傅裝都是 250 蚊盞」。其後她再解釋指,明白有很多家具也是「中國貨」,但沒想到自己會挑上「淘寶貨」。對此,她大感懊惱並感嘆:「見佢啲嘢幾好,價錢又唔係平, 無諗過是淘寶,怪自己無搜集資料,倒不如買 Philips 算了」。

帖文一出,已經引來大量網民熱論,不少網民均表示見怪不怪,「宜家好多鋪賣既都係淘寶貨」,更有網民質疑,「比晒錢點退呢」、「中國貨有咩唔好?外國貨一定靚??」有網民則好心提醒樓主:「以後直接淘寶算,反正咁平,真係唔啱損失都唔大」。最終樓主只好安慰自己,「當佢係牌子嘢,淘寶是 A 貨吧」。

【相關報道】淘寶買夜光鐘  入夜後一看始知「中伏」【下一頁

【相關報道】【網民大讚】港媽 DIY 遊戲房全靠淘寶  連夾公仔機冰球枱都有【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Baby Kingd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