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實試 SkinIQ 照顧面部肌膚

| 蔡宇軒 | 29-01-2021 18:09 | |
【試用】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實試  SkinIQ 照顧面部肌膚

男士們每日起身例必會剃鬚,用剃鬚刀怕剃損,用電鬚刨又怕太用力,令皮膚起紅點,變成皮膚敏感。Philips 新推出的 7000 系列電鬚刨,就正好解決以上兩大難題,既不用怕剃損,又能呵護肌膚,皆因它新加入首創的 SkinIQ 肌感調控技術,在剃鬚時可減少對面部皮膚的刺激。  

  • Philips 7000 系列電鬚刨
  • 加入首創的 SkinIQ 肌感調控技術
  • 可連接《GroomTribe》App,檢查及改善剃鬚技巧

7000 系列新加入的 SkinIQ 肌感調控科技,加入了兩大智能技術,第一是智能動作感測,可追蹤用家的剃鬚動作和時間,並提供相應提示,令你剃鬚時更具效率。第二是鬍鬚密度智能感應功能,可因應面部鬍鬚的密度,自動調節刀片的轉速,濃密的鬍鬚部分就會提高轉速,而較疏落鬍鬚的部分,則會調第至合適的轉速,減少對面部的刺激。同時間,7000 系列電鬚刨藍色刀頭的外環部分,加入了防敏微珠塗層,可減少 25% 鬚刨與皮膚之間的摩擦。

作為智能鬚刨一大特點,當然是加入 App 應用,它可連接《GroomTribe》App,透過藍牙追縱及記錄用家使用電鬚刨的習慣,更會提示用家剃鬚的方式,從而改善你的剃鬚技巧。此外,電鬚刨最重要的刀頭亦經過改良,採用嶄新的五邊形刀頭設計,而刀頭內的精鋼切剃系統,共有 45 片自動研磨精鋼刀片,可每分鐘旋轉切剃合共 90,000 次,再配合 360° 浮動的刀頭,務求全方位將鬍鬚清掉。

Philips S7788/59 實試體驗

小記今次試用是 7000 系列的 S7788/59,五邊形刀頭設計,加上 360° 的浮動刀頭,剃起來十分貼面順滑,就連一些本身較難剃的腮骨位置也可好好處理。連結《GroomTribe》App 後,它會教導你作正確的小打圈剃鬚動作,不過小記試後,發現自己經常無做打圈動作,看來自己的剃鬚技巧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使用 S7788/59 總體的剃鬚感覺,毋須太用力已可將鬚根清掉,感覺對面部皮膚刺激確是已減輕了一大步,但是要對皮膚好一點,剃鬚後再塗一點鬚後水就再好不過。另外,附送的電鬚刨清洗座,在現時講求清潔衛生的時刻確是重要得很,但假如清洗座能一體式配合上充電功能,對於小記這等懶人來說會更為方便呢!

【其他報道】Sony α1 旗艦規格曝光︰50MP 像素、30fps 連拍、8K 攝錄【下一頁

【其他報道】電競新世代 NVIDIA GeForce RTX 3070‧3080 筆電速測【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e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