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 DT Hub 開幕 推動數據經濟

| 彭振濠 | 28-01-2021 19:03 | |
將軍澳 DT Hub 開幕 推動數據經濟

【e-zone 專訊】將軍澳再有新數據中心開幕,不過這個由科技園公司管理的數據技術中心( DT Hub )目的是推動數據技術發展,現時已有 20 家公司進駐。

  • 可出租面積有 22 萬平方呎
  • 與預計明年開幕的先進製造業中心(AMC)有天橋相連

將軍澳數據技術中心( DT Hub )樓高 11 層,可出租面積有 22 萬平方呎,可供設立發展數據中心研究及技術發展的辦公室,中心整體樓面面積為 29 萬平方呎。據悉,DT Hub 並不像一般數據中心設施,並不希望租戶利用作無人數據中心,而是希望讓各租戶可協作及交流機會,亦會定期舉行活動,推動數據研發及相關技術發展。

【相關報道】創新中心改組 科學園FinTech生態進駐

將軍澳 DT Hub 開幕 推動數據經濟
DT Hub 屬 Tier 3 規格數據中心。

DT Hub 屬於 Tier 3 規格數據中心,電源供應為 N+1 ,提供 3.5 米高樓底及水冷等技術支援。另外, DT Hub 與預計明年開幕的先進製造業中心(AMC)有行人天橋相連。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在記者會表示, DT Hub 目標是以數據和科技推動企業加速發展、支援傳統行業數碼轉型。而先進製造業中心則希望推動工業 4.0 及再工業化。

【相關報道】創科局薛永恒:《安心出行》App 下載量逾 20 萬

據悉,現時 DT Hub 已有 20 家租戶進駐,已公布的則有買啦科技香港(BuyLive)、盧米科技(LUMI Technology)、信興科技有限公司( Shun Hing Technology)及環速集團(Speedy Group)等。當中信興科技會於 DT Hub 成立 Technology Engagement Centre ,幫助初創企業實現其創新意念。

信興科技董事總經理吳福強表示,希望成為 DT Hub 生態圈的一員,信興科技能促進科技園的創科生態圈內科技企業間的協作創新。

將軍澳 DT Hub 開幕 推動數據經濟
DT Hub 與預計明年開幕的 AMC 有行人天橋相連。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