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購「刮痧神器」晒用後成果 網民指:似二級燒傷

| 徐慧兒 | 28-01-2021 13:44 | |
淘寶購「刮痧神器」晒用後成果  網民指:似二級燒傷

淘寶的確可以購買一些想象不到的東西。有網民在淘寶購入一個名為「刮痧神器」的電動刮痧儀器,使用後更在 Facebook 群組內分享用後「成果」,只見手臂被刮至深紅色,驟眼看的話難免會被嚇到,嚴重程度更有網民直指以為樓主被「燒傷」。

  • 樓主在淘寶購入一個名為「刮痧神器」的電動刮痧儀器
  • 使用後分享用後「成果」,手臂被刮至深紅色,非常恐怖
  • 嚴重程度使有網民直指以為樓主被「燒傷」

樓主在 Facebook 群組內分享一張自己使用電動刮痧儀器刮痧後的手臂圖,並在帖文上方分享了購買該「刮痧神器」的連結。從其上傳的手臂圖可見,被刮出的「痧」顏色呈深紅色,更有部分位置呈紫紅色,相當嚇人。

樓主其後表示自己「做得多粗重工夫」,因此刮出來的顏色較深,同時他亦指使用神器的感覺就像到按摩中心「推罐咁痛」。不過其實儀器是有吸力可調校。

淘寶購「刮痧神器」晒用後成果  網民指:似二級燒傷
樓主使用刮痧神器後的效果圖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大量網民留言,不少網民見到樓主的手臂圖後均指「恐怖」,認為樓主已經刮傷皮膚,有人更指驟眼看以為樓主手臂被燒傷,「嚇死我以為隻手臂燒熟咗」、「你會唔會恐怖咗啲」、「西醫表示只係見到都幾嚴重嘅皮下出血」、「刮到傷晒,好危險」。同時有網民質疑到底是否有用,「刮痧真係危險,如果不是醫師刮,有機會傷及微絲血管」。

淘寶購「刮痧神器」晒用後成果  網民指:似二級燒傷
網民留言

據記者在樓主分享的連結中見到,該款電動刮痧儀器售價為 499 至 599 人民幣(約 HK$597 至 $717)不等。賣家表示該儀器可作刮痧或拔罐之用,而且可全身使用,用作疏通經絡、排毒等。不過記者建議大家使用前還需參考醫生意見,切勿亂用。

【相關報道】淘寶熱賣「人血吊墜」銷量過萬  女生自殘取血製頸鏈送男友擋災?【下一頁

【相關報道】網民淘寶連續兩次購爛番薯  樓主無奈表示:4 日到港都爛成咁【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淘寶開心Shar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