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招聘助理廉政主任 中學畢業可申請頂薪達 4.1 萬

| 何兆洋 | 27-01-2021 18:37 | |
廉署招聘助理廉政主任 中學畢業可申請頂薪達 4.1 萬

疫情之下不易找工作,對好些人來說,政府工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廉政公署執行處由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招聘助理廉政主任 (助理調查主任),預計聘請約 30 人。根據資料,該職位月薪介乎 23,045 元至 41,100 港元,而且無須大學學歷。

  • 廉政公署執行處由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招聘助理廉政主任
  • 職位月薪介乎 23,045 元至 41,100 港元
  • 助理廉政主任申請人必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五科第二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而且要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相關報道】

根據廉署的資料,入職要求如下:

助理廉政主任申請人必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五科第二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而且要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二級或以上成績。

其他應徵要求方面,應徵者須體能及視力良好,中、英文書寫暢順及口語流利,操流利普通話是有利條件,需熟識一般電腦應用及熟識香港情況,並積極進取、能夠在壓力下工作。

申請須以書信形式提出,並連同(i)個人履歷(包括曾參與的義務工作資料),(ii)填妥的通用表格第 340 號(3/2013 修訂版),(iii)夾附的補充資料表格及(iv)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學歷証明文件副本,一併遞交。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事務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按表格下載。填妥的表格及相關文件須放於密封的信封內,並於 2021 年 2 月 11 日或之前親身遞交或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 303 號 3 樓廉政公署行政主任/人事一。申請人亦可透過廉政公署電子招聘系統,上載上述列明的文件及學歷証明文件副本作網上申請。

根據聘用條款,受聘者將以合約方式僱用,合約為期兩年半,包括首十二個月的試用期。如合約期內的工作表現及行為良好,在合約圓滿結束時,將可獲發約滿酬金,而續約與否視乎受聘人的工作表現及行為而定。加上廉署向強積金計畫作出的供款,將相等於僱員在合約期內實任職位所得底薪總額的百分之二十五。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廉政公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