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 黃浩然 | 04-02-2021 22:19 | |
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一直受到高達迷注意的 RG 自護號,發售分為兩個版本,粉絲當然是要入手最豪華的「機動戰士高達 最終射擊 自護號特效套組」。

  • 1/144 RG自護號
  • 「機動戰士高達 最終射擊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 豐富細節、可玩度高

【其他報道】【新冠疫情】謝偉俊質疑政府封區連番「食詐糊」 林鄭指年廿九前繼續行動

配合高達模型40週年記念,『機動戰士高達』中的「自護號」以最新開模技術和設計風格推出RG組裝模型。使用內藏「先進MS關節」和寬廣可動範圍的骨架,把手部零件使用包覆射出成形,同時兼顧充滿魄力的動作表現和精緻細節。也可取下手腕裝上鐵絲,重現「腕部有線式MEGA粒子砲」。頭部的單眼可隨著動作左右・上下可動外,胸和背上4處的推進器部分可以展開。而官方另推出的「機動戰士高達 最終射擊 自護號特效套組」,就再提供更豐富支架、地台、特效配件,只要配合RG 1/144 RX-78-2 高達,就可以重現動畫中的「最後一擊」名場面。

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自護號本來的體積比一般機動戰士要大,故組裝過程相當輕鬆,部件不會過於細小,有點像是在組裝 1/100 的感覺,近年的 RG 在骨架細節上有所簡化,但自護號並沒有馬虎,特別是其底部因為沒有雙腳設計,全部是可動式的大型推進器噴嘴,分件就跟MG級一樣有外圈及內圈設計,而且基部也參考現實機械,有類似火箭推進器的線管紋理等,有技術的模友可進一步以金銀兩色塗裝及舊化,質感將會更強烈。比較 HG 自護號,RG 版本在裙甲有裂片設計,方便調校噴嘴角度,腰部有多重關節,可擺出噴嘴向前的弓腰或俯衝加速向前等大膽姿勢,加上噴嘴特效後令巨型的自護號充滿壓迫力。取下頭部加上特效配件及另購的RG 版 RX-78-2 高達重現「最後一擊」,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震撼感,感覺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豪裝夠玩味 RG 自護號特效套組【素組】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2月5日香港首播 樽甲彈蓋人廣東話版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