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疫情】港增 64 確診 21 宗源頭不明 「指定區域」增至 4 個包括紅磡區(附區域地圖)

| 沈穎廉 | 26-01-2021 17:05 | |
【本港疫情】港增 64 確診 21 宗源頭不明 「指定區域」增至 4 個包括紅磡區(附區域地圖)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截至今日凌晨(26 日),本港新增 64 宗確診個案,其中一宗為輸入性個案,其餘的 63 宗本地個案中,有 21 宗屬於源頭不明個案。昨天伊利沙伯醫院 3 位初步確診的護士,今日亦正式確診。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宣佈,由今日起,會增加「指定區域」的地點,詳情如下:

一)原有位於佐敦的「指定區域」範圍會擴大:東至彌敦道;南至柯士甸道;西至渡船街、文昌街、文匯街及廣東道;北至甘肅街。

二)新增油麻地及旺角「指定區域」:東至彌敦道;南至眾坊街;西至渡船街;北至登打士街。

三)新增紅磡「指定區域」:東北至差館里、東南至船澳街及寶來街、西南是溫思勞街及紅磡南道、西北至紅磡漆咸道北。

四)保留原有的深水埗「指定區域」。

(以上「指定區域」的街道地址,由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於今天的疫情簡報記者會上公佈;而以下的地圖範圍,則根據上述的街道,由 ezone.hk 編輯部製作劃出,準確範圍以政府的最終公佈為準。)

於指定區域範圍內,若有大廈出現 1 宗或以上確診個案,或有樓宇的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顯示可能存在感染風險,即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名單。居於公告名單樓宇內的居民,必須強制進行病毒檢測。

【相關報導】袁國勇:麗港城 5 座 E 單位需撤離 懷疑出現垂直傳播【下一頁

【相關報導】何栢良.梁子超評佐敦封區事件 早一兩星期封鎖成效更佳【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政府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