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醉後留宿女同事家裸睡 堅稱「乜都無做過」女友拒相信

| 徐慧兒 | 22-01-2021 18:35 | |
男友醉後留宿女同事家裸睡  堅稱「乜都無做過」女友拒相信

男女朋友之間,是否應該無條件相信對方?近日一名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發帖,指男朋友日前於女同事家過夜,更向自己坦白地指當時是裸睡,不過卻不願承認自己與女同事發生任何出軌行為。樓主難以置信男朋友在女同事家與對方並無發生任何關系!

  • 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男友醉後到女同事家過夜
  • 男主坦承自己在女同事家裸睡,但否認與女同事有發生任何關系
  • 女網民直斥不可思議,形容「痴媽根」

涉事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中以「男友上女同事屋企過夜,仲要裸睡!」為題,指事發當晚男友醉酒後,整晚聯絡不上男友。翌日男友清醒後才給自己回覆電話,指自己醉酒後在同事家中留宿。經樓主多番追問後,男友才告知自己當晚原來去了女同事家中留宿。同時更指該名女同事為同性戀者並已有另一半,所以並無發生任何其他關系。樓主聞言後已經覺得不可置信。

之後,男方更坦白地指,因自己平時在家中有裸睡的習慣,所以在女同事家醒來後,也發現自己是全裸的狀態。不過卻忘記自己有曾脫去衣服的過程。樓主對男方的解釋直言難以置信,認為兩人肯定有發生其他事,更在文末斥「之前已經 WhatsApp 同女同事 Flirt 」,自己「好難相信佢」!

帖文隨即引來不少網民熱論,有人認同樓主說法,「重點係去到女同事家但返唔到自己家」,更有人認為這種男人不應繼續交往,「飛得啦」、「妳都可以做番一次架,男女平等,人權呀」。不過亦有網民認為樓主應該相信男友,「點解唔信自己男友?反而懷疑他講大話,咁繼續拍拖還有意思嗎?」。

【相關報道】網戀兩男友接連離奇死亡  內地女以為自己剋夫怎料一切是騙局【下一頁

【相關報道】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香港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