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家居意外 男嬰跌入滾水煲中「活煮」10 分鐘

| 徐慧兒 | 22-01-2021 19:17 | |
恐怖家居意外  男嬰跌入滾水煲中「活煮」10 分鐘

家有幼兒真的要加倍留意,否則一不留神便隨時發生意外。近日內地一名僅得 10 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跌入滾水煲中,而其母一直並無發現。直至男嬰在滾水中被「活煮」10 多分鐘,其母聽到兒子的哭喊聲時才驚覺兒子身處危險當中,當時男嬰的肉都已被滾水燙至白色。送院後證實全身 5 成皮膚燙傷,其母事後非常自責。

  • 家有幼兒真的要加倍留意,否則一不留神便隨時發生意外
  • 一名 10 個月大男嬰不慎跌入滾水煲中,被「活煮」10 多分鐘才被發現
  • 送院後證實全身 5 成皮膚燙傷

據內地傳媒報道,日前山西一名僅得 10 個月大的男嬰在家中窗台玩耍,卻突然不小心誤跌入窗台旁的滾水煲內,惟在附近的媽媽一直未有留意兒子,直至 10 多分鐘後,她聽到孩子的哭喊聲才想起孩子在窗台玩耍。她聞聲後到窗台驚見孩子已跌落滾水中。

其母隨即當時已經馬上將兒子從水中抱起,當時他身上的肉已變近白色。鄰居得悉事件後,馬上幫忙將男嬰送到當地醫院。但由於男嬰情況嚴重,需轉至山西燒傷救治中心接受進一步治療。

主診醫生指,男嬰以仰面姿勢掉入滾水煲,加上已在滾水中被盪了長達 10 多分鐘,因此送到醫院時情況很差。經檢查後發現男嬰身上在近 5 成皮膚被燙傷,主要集中在四肢及臀部。幸好男嬰在經過治療後已脫離危險。目前他已完成第一次手術,之後仍需進行第二和第三次手術,之後才可慢慢康復。

男嬰的姑媽其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弟有點癡呆,弟婦則是低智商。她與家人會盡力協助弟弟一家走出困境。不過由於侄兒的醫療及手術費高昂,她也擔心自己無力負擔。事後,男嬰的母親非常自責,多次表示「我責任最大」,情緒激動,不時哭喊請求民眾幫忙捐款。

【相關報道】網購電熱水袋充電突爆炸  1 歲男嬰被炸傷恐影響走路能力【下一頁

【相關報道】【恐怖意外】三姊弟惡作劇玩𨋢門  5 歲男童夾門縫墮𨋢槽慘死(有片慎入)【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騰訊網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