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能追蹤器 大頭蝦尋失物必備

| 蘇家華 | 22-01-2021 00:00 | |
【實測】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能追蹤器 大頭蝦尋失物必備

早前 Samsung 舉行 Galaxy S21 發布會時,同場還推出 Galaxy SmartTag 這款藍牙智能追蹤器。大家別以為 Galaxy SmartTag 比記者的掌心還要小,就覺得當中用處不大。記者實測這款產品後,就認為當中可謂大頭蝦找尋失物的恩物!不信嗎?即看下文實測報告。

  • 早前 Samsung 舉行 Galaxy S21 發布會時,同場還推出 Galaxy SmartTag 這款藍牙智能追蹤器
  • 香港售價為 HK$238
  • 內文有實測報告

【相關報道】Samsung Galaxy S21+ / S21 三攝系統及效能!【下一頁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能追蹤器體型輕巧到一個點,比記者掌心還小、重量只有 13g,確是會讓人輕視其用處,不過當中實際配備了 3 大重要功能。首先未說 SmartTag 有那些功能時,就要提提大家,要使用 SmartTag 的話,是需要先將之以藍牙連接至 SmartThings app 方可使用的,之不過實際配對過程都相當快速、簡易,跟着指示連接便可。

SmartTag 第 1 個功能是可以幫大家尋回身邊一些容易遺失的物件,例如鑰匙、證件套、雨傘等,只要將 SmartTag 扣在容易不見的產品上,之後真的不見產品的時候,就可以利用手機播放響鬧的提示鈴聲,再因應聲音尋回失物。另一個 SmartTag 功能就可以利用 SmartTag 這件產品幫忙尋回手機,可說是上段所提第 1 個功能的逆向操作。只要大家在 SmartThings app 中,按入 SmartTag 這一項,然後開啟「允許追蹤標籤找到您的手機」。當需要找尋手機時,就按着 SmartTag 上的按鍵兩下,之後手機會發出聲響。大家同樣可以按聲音來尋回手機。

至於 SmartTag 第 3 個功能是支援遙遠定位。當 SmartTag 超出規格所提的 120m 藍牙覆蓋範圍,那麼要尋回 SmartTag,就可在 SmartThings app 中,按入 SmartTag 這一項,之後再按「檢視地圖」、「搜尋附近」,那 Galaxy 尋找網絡就會幫忙偵測 SmartTag 位置。不過,三星香港表示有關功能即將在香港推出,暫時未能在香港使用,要待稍後更新才可。

【實測】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能追蹤器 大頭蝦尋失物必備
SmartTag 第 3 個功能是支援遙遠定位。當需要尋回 SmartTag 及失物,就可在 SmartThings app 中,按入 SmartTag 這一項,之後再按「檢視地圖」、「搜尋附近」開始搜尋。

【實測】Samsung Galaxy SmartTag 藍牙智能追蹤器 大頭蝦尋失物必備
之後 Galaxy 尋找網絡就會幫忙偵測 SmartTag 位置。當手機畫面顯示的訊號變強,就代表距離 SmartTag 愈近。

對於一眾經常不見物品的「大頭蝦」而言,SmartTag 確實是他們尋找失物的良伴,而 HK$238 的價錢其實不算太貴,買兩三個備用都不過份。只不過自問是重度「大頭蝦」的話,相信買 n 個 SmartTag 都幫不到手,還是要好好改善自身,免得常常不見物品而自找麻煩。

Samsung Galaxy SmartTag

型號 EI-T5300BBEGWW
藍牙覆蓋範圍 120m
售價 HK$238
查詢 Samsung(3698 4698)

【相關報道】iQOO 7 BMW M Motorsport 版上手試 超靚機身兼相片色彩還原度高【下一頁

【相關報道】Redmi Note 9T 5G 上手試 最平 5G 電話登場【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