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乘巴士指罵女乘客用 iPhone 憤斥「你是不是中國人」

| 蘇家華 | 19-01-2021 13:29 | |
山東男乘巴士指罵女乘客用 iPhone  憤斥「你是不是中國人」

不少中國人雖然口裡說愛國,要抵制外國商品,但卻身體很誠實地使用 iPhone 等外國產品。近日,內媒報道一名山東男子在乘搭巴士期間,指罵一名使用 iPhone 的女乘客「你是不是中國人」、「中國人用外國手機」,有感對方不夠愛國。

  • 近日內媒報道一名山東男子在乘搭巴士期間,指罵使用 iPhone 的女乘客
  • 該男子大罵「你是不是中國人」、「中國人用外國手機」
  • 這名女乘客後來接受訪問表示「用蘋果手機和愛國沒有關係」

【相關報道】用 iPhone 11 獎勵員工被轟「不愛國」? 上海老闆:已改送華為手機【下一頁

近日內媒報道提到,一名山東男子在乘搭巴士期間,指罵使用 iPhone 的女乘客「你是不是中國人」、「中國人用外國手機」。不只如此,該名女子下車後,男子更緊隨其後地下車尾隨責罵,為時 15 分鐘左右。後來這名女乘客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不認識這名男子,還是首次在街上被人如此大聲地指罵。而她強調「用蘋果手機和愛國沒有關係」,自己用了 Apple 電話很多年才繼續使用。

這篇報道刊登後,當然也成為網絡熱話。從留言可見大部分網民是力挺女乘客的,坦言「這明顯精神病,沒什麼可討論價值」、「他這鬧的跟蘋果和愛國沒關係」,以及「這個誇張了,人家蘋果國內買國內用,沒問題啊」。

山東男乘巴士指罵女乘客用 iPhone  憤斥「你是不是中國人」
近日內媒報道一名山東男子在乘搭巴士期間,指罵使用 iPhone 的女乘客:「你是不是中國人」、「中國人用外國手機」。

山東男乘巴士指罵女乘客用 iPhone  憤斥「你是不是中國人」
從留言可見大部分網民是力挺女乘客的,坦言「這明顯精神病,沒什麼可討論價值」、「他這鬧的跟蘋果和愛國沒關係」。

【相關報道】中國酒廠規定員工必須用國產手機 買 iPhone 立即辭退【下一頁

【相關報道】愛國就買華為?分析指反令其他國產品牌受害【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SETN, 微博 @ 沸點視頻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