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飯餸保溫轉盤」稱好用!網民大讚:食慢啲都唔驚凍

| 梁綺文 | 18-01-2021 15:47 | |
淘寶「飯餸保溫轉盤」稱好用!網民大讚:食慢啲都唔驚凍

冬天最怕食冷冰冰的飯餸,但煮好後要保溫長時間並不容易,結果不少人都被迫二次翻熱食物。可能因為這樣,淘寶推出一塊「飯餸保溫轉盤」,聲稱能發熱並為食物保溫,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 淘寶推出了一塊「飯餸保溫轉盤」,聲稱能發熱並為食物保溫
  • 飯菜保暖板聲能調節溫度 40℃ 至 120℃ 不等,除了能暖菜,亦能加熱飯餸、溫奶,甚至能溫燉及烘乾食物
  • 網民出帖大讚冬天有呢塊板很好用:「煮完就放落去保溫,食慢啲都唔驚凍冰冰」

【相關報導】淘寶驚現十字架坐姿矯正器!網民笑:復活節都未到【下一頁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淘寶開心 share」出帖大讚飯菜保暖板很好用。根據官網,這塊飯菜保暖板聲稱能調節溫度,由 40 至 120℃ 不等。除了能暖菜,亦能加熱飯餸、溫奶,甚至能溫燉及烘乾食物。除此之外,這塊板能 360° 旋轉,就像酒樓常見的轉盤一樣。直徑 60cm 的飯菜保暖板價錢為 358 人民幣(約 HK$429),旋轉款為 458 人民幣(約 HK$548)。樓主大讚,說:「不銹鋼碟的效果最好,碟餸 keep 住出煙。冬天有呢塊板真係好好,煮完就放落去保溫,食慢啲都唔驚凍冰冰,煮同食都唔駛趕。」

不少網民都似乎覺得很吸引,紛紛留言求 link。但亦有網民質疑:「會唔會好重?」、「呢塊板摸落去係咪超熱?有小朋友會唔會危險?」、「板面會唔會熨親小朋友?」、「真係均勻都每一條菜甚至最面都係暖定熱?」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家中夠大,否則買來也沒有地方放吧。

【相關報導】淘寶買夜光鐘 入夜後一看始知「中伏」【下一頁

【相關報導】【險釀意外】港媽淘寶買暖風機 疑「火數」過大致插頭燒熔【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淘寶開心 shar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