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cked 2021】Samsung 大玩智能搜物 推 Smart Tag+SmartThings Find

| 何兆洋 | 14-01-2021 23:00 | |
【Unpacked 2021】Samsung 大玩智能搜物  推 Smart Tag+SmartThings Find

在 Samsung Unpacked 發布會中,介紹一個新服務及一件新產,分別是 SmartThings Find 及 Galaxy Smart Tag。前者可幫用家快速尋找各種 Galaxy 流動裝置,例如智能手錶或耳機;後者是一款藍牙追蹤器配件,可用於背包、錢包、鎖匙等物品物上,方便快速尋找。

  • 介紹了兩個功能,分別是 SmartThings Find 及 Galaxy Smart Tag
  • 即使裝置處於離線狀態,也能輕鬆尋獲
  • Galaxy Smart Tag 可用於背包、錢包、鎖匙等物品物上

【相關報道】

SmartThings  Find 功能其實在去年 11 月已公布,下載了 SmartThings app 便能使用,主要可以幫助用戶精準地找到 Galaxy 系列手機、平板、智能手錶或耳機。SmartThings Find 主要透過藍牙和 UWB 技術,結合 AR(只有手機支援)、裝置聲音結合地圖來引導用戶找自己的 Galaxy 裝置。

即使裝置處於離線狀態,也能輕鬆尋獲。只要裝置離線 30 分鐘以上,便會發出能讓其它裝置接收到的藍牙通知。用戶只要透過 SmartThings Find 報告裝置丟失,附近的任何 Galaxy 手機或平板都可以向三星伺服器發出其位置的警報,而且過程中所有用戶數據都受到加密,不會洩露給除了用戶之外的任何人。另外點選 SmartThings Find 裡頭的「搜尋附近」功能,透過 AR 實境的引導搭配裝置本身發出的聲音來找到裝置,當你越靠近裝置,裝置發出的聲音就會越大聲。

至於 Galaxy Smart Tag 亦在去年年尾開始流出消息,是一款藍牙追蹤器配件,可用於背包、錢包、鎖匙等物品物上,採用鈕扣電池供電,支援藍牙無線傳輸 5.1 與定位追蹤功能。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Samsu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