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下載暴增 4200% 印度及美國用戶急升

| 何兆洋 | 13-01-2021 20:55 | |
Signal 下載暴增 4200%  印度及美國用戶急升

早前 WhatsApp 公布更改私隱條款,並陸續向用戶發出通知,要求用戶同意 WhatsApp 與 Facebook 共享用戶資訊,惹來不少用戶反感,並考慮改用其他通訊軟件。其中一個熱門選擇便有 Signal,過去一星期錄 750 萬人下載,按周激升 4200%。

  • Signal 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的全球安裝量約為 750 萬,比前一周增長了 4200%
  • Telegram 同樣亦受惠,同一時間亦錄得 900 萬次下載,下載量按周增加 91%
  • 印度成為短時間內下載 Telegram 及 Signal 最多次數的國家

【相關報道】

WhatsApp 新條款將於 2 月 8 日正式生效,用戶若不同意與 Facebook 共享資訊,帳號將會被刪除,惹來不少用戶不滿。不少名人都呼籲大眾改用 Signal, 當中包括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 

在 WhatsApp 宣布新政策之後,加密消息服務 Signal 的用戶數量激增。分析手機應用程式行銷排行軟件 Sensor Tower 表示,從 1 月 6 日到 1 月 10 日,Signal 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的全球安裝量約為 750 萬,比前一周增長了 4200%。另一加密通訊程式 Telegram 同樣亦受惠,同一時間亦錄得 900 萬次下載,下載量按周增加 91%。

印度成為短時間內下載 Telegram 及 Signal 最多次數的國家,分別錄得 230 萬及 150 萬次下載。美國則成為 Signal 第 2 大市場,期間錄得約 100 萬次下載量。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business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