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於印度各大報章登廣告 稱重視用戶私隱力阻「轉會潮」

| 何兆洋 | 13-01-2021 19:26 | |
WhatsApp 於印度各大報章登廣告 稱重視用戶私隱力阻「轉會潮」

早前 WhatsApp 公布更改私隱條款,並陸續向用戶發出通知,要求用戶同意 WhatsApp 與 Facebook 共享用戶資訊,惹來不少用戶反感,並考慮改用其他通訊軟件。其中印度是 WhatsApp 的重要巿場,為了力勉「轉會潮」,WhatsApp今日(13日)在印度多份主要英文報章刊登頭版廣告,強調尊重用戶私隱。

  • WhatsApp今日(13日)在印度多份主要英文報章刊登頭版廣告
  • 分別以「WhatsApp 尊重且保障你的私隱」及「尊重你的隱私已寫入我們的 DNA」為標題及副題
  • 印度為短時間內下載 Telegram 及 Signal 最多次數的國家

【相關報道】

WhatsApp 新條款將於 2 月 8 日正式生效,用戶若不同意與 Facebook 共享資訊,帳號將會被刪除,惹來大量用戶不滿。有見及此,WhatsApp 在印度所有報章登報,分別以「WhatsApp 尊重且保障你的私隱」及「尊重你的隱私已寫入我們的 DNA」為標題及副題。

WhatsApp 於廣告中強調,只有與商業用戶透過 WhatsApp 溝通時,其訊息及數據可能會與 Facebook 分享,而私人用戶之間的通訊,則不包括在內。

據外國媒體報道,印度為短時間內下載 Telegram 及 Signal 最多次數的國家,分別錄得 230 萬及 150 萬次下載。印度商會 Confederation of All India Trader 對 WhatsApp 最新私隱政策表達強烈不滿,並要求當地資訊科技部長即時限制 WhatsApp 有關行動,或禁用 WhatsApp 及 facebook 應用程式。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ndtv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