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教學】教你關閉 Signal「雙藍剔」功能 對方無法得知「已讀」與否

| | 12-01-2021 19:35 | |
【Signal 教學】教你關閉 Signal「雙藍剔」功能  對方無法得知「已讀」與否

WhatsApp 分享資料予 Facebook 的風波,造就 Signal 熱潮!不少港人已開始轉用 Signal 社交即時通訊軟件,其功能 WhatsApp 十分相近,如 Signal 跟 WhatsApp 一樣有「已讀標記」功能等。WhatsApp 的「雙藍剔」功能可以設定為關閉,令對話不能知道自己是否「已讀」訊息,而 Signal 同樣有這個功能,但 Signal 所用的標記,就非雙藍剔,而是一個雙實心灰色剔!

  • Signal 跟 WhatsApp 一樣設有「已讀標記」功能
  • 同樣地可以關閉,讓對方不能知道自己是否已讀訊息
  • Signal 還有自動銷毀訊息功能

Signal 跟 WhatsApp 一樣,傳送訊息時大概分為 4 種圖示,如下:

傳送中:這表示您的郵件正在發送過程中。如果這種情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請確認您的裝置已連接到網際網路。

已傳送:這表示您的訊息已發送到 Signal 服務。 如果您看到此圖示,則表示手機的連接沒有問題。 

已傳送:這表示訊息已傳送到收件人的裝置。

已讀:如果你和你的聯絡人都已啟用「已讀回執」,則表示你的聯繫人已讀該訊息。

【Signal 教學】教你關閉 Signal「雙藍剔」功能  對方無法得知「已讀」與否
Signal 的訊息標示。

若希望關閉「已讀回執」功能,只要到設定介面中,關掉「已讀標記」功能即可,詳細方法如下:

【其他報道】連 WhatsApp 都沒有的功能!Signal「給自己的筆記」方便速記【下一頁】

【其他報道】FB 大中華區總裁解釋私隱更新細節 「不分享 WhatsApp 用家電話聯絡人名單」【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