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三倍速 Hello Kitty渣古II【開箱】

| 黃浩然 | 12-01-2021 19:52 | |
粉紅三倍速 Hello Kitty渣古II【開箱】

Hello Kitty  x RX-78-2 高達大受歡迎,最新一款Hello Kitty/馬沙專用渣古II模型也推出,可跟之前的Hello Kitty / RX-78-2 高達[SD EX-STANDARD]配成一對。粉紅主色也許更吸引女生注意。

  • Hello Kitty/馬沙專用渣古II開箱
  • 一模三形態
  • 免工具組裝

【其他報道】再有冬季季候風殺到 下周一僅 10℃ 周中有雨

粉紅三倍速 Hello Kitty渣古II【開箱】

粉紅三倍速 Hello Kitty渣古II【開箱】

去年推出的Hello Kitty / RX-78-2 高達[SD EX-STANDARD]大受注目,但有高達又怎可以沒有紅彗星渣古II呢?終於官方都推出了可配成一對的Hello Kitty/馬沙專用渣古II[SD高達 CROSS SILHOUETTE]。作為Hello Kitty和高達的夢幻共演企劃第2彈,「馬沙專用渣古II」和「Hello Kitty」的組合包基於好評的SDCS系列馬沙專用渣古II,再加上Hello Kitty模型的改色板件。除了有馬沙專用渣古II和Hello Kitty的合體型態之外,還可以重現Kitty坐姿。Kitty的手能夠拿起內附的蘋果零件。另外還有內附渣古用的武器配件、蘋果零件和蘋果外型底座。一盒模型可砌出三個不同形態,算是十分抵玩。當中基於SDCS系列的馬沙專用渣古II部件主要使用光澤質感,而Hello Kitty 使用霧面處理,即使素組也會有相當質感。模型為免工具設計,可以徒手取下框架的部件組裝。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鬼滅之刃組裝模型 竈門炭治郎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