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數百萬用戶棄 Whatsapp!Signal 下載排行榜急升第一

| 何兆洋 | 12-01-2021 19:08 | |
英國數百萬用戶棄 Whatsapp!Signal 下載排行榜急升第一

早前 WhatsApp 公布更改私隱條款,並陸續向用戶發出通知,要求用戶同意 WhatsApp 與 Facebook 共享用戶資訊,惹來不少用戶反感,並考慮改用其他通訊軟件。除了土耳其外,不受條款影響的英國亦出現「轉會潮」,WhatsApp 下載量下跌之餘,Signal 亦成下載排行榜首位。

  • WhatsApp 亦宣布,歐盟及英國不會受今次更新私隱政策影響,不少歐洲人仍響應網絡號召罷用 WhatsApp
  • WhatsApp 在 1 月頭 7 日的下載次數,亦按周下跌約 13%
  • 英國方面,Signal 及 Telegram 的下載排行榜,分別上升至首位及第 13 位

【相關報道】

WhatsApp 新條款將於 2 月 8 日正式生效,用戶若不同意與 Facebook 共享資訊,帳號將會被刪除。盡管 WhatsApp 亦宣布,歐盟及英國不會受今次更新私隱政策影響,不少歐洲人仍響應網絡號召罷用 WhatsApp。分析手機應用程式行銷排行軟件 Sensor Towe r表示,此舉導致許多人轉用 WhatsApp 競爭對手,如 Telegram 及 Signal。

Sensor Tower 數據顯示,自從 WhatsApp 1 月 7 日宣布新政策後,Telegram 錄得 170 萬次下載,Signal 亦錄得 120 萬下載次數,同時 WhatsApp 僅錄得130萬次下載。WhatsApp 在 1 月頭 7 日的下載次數,亦按周下跌約 13%,有 1,030 萬次。

至於英國方面,Signal 及 Telegram 的下載排行榜,分別上升至首位及第 13 位。在條款涵蓋的美國,WhatsApp下載排名更跌至第 38 位,遠低於平時的第 10 位。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每日郵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