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 2 月有驚人災難 影片遭 YouTube 下架

| 何兆洋 | 12-01-2021 18:06 | |
印度神童預言 2 月有驚人災難  影片遭 YouTube 下架

印度 14 歲神童 Abhigya Anand 作出多次預言,包括曾提出人類自 2019 年 11 月開始會有災難,被不少人視為與新冠肺炎爆發時間吻合,因而備受關注。早前他又預言 2021 年 2 月可能爆發驚人災難,不過影片受 YouTube 審查後終下架。

  • Abhigya Anand 預言 2021 年 2 月可能爆發驚人災難
  • YouTube 兩度將其影片刪除,原因未明
  • Abhigya Anand 決定創立個人官方網站

【相關報道】

Abhigya Anand 的最新預言指,2021 年 2 月受到六星連珠影響,恐怕會發生驚人的災難。不過 YouTube 兩度將其影片刪除,原因未明。之後 Abhigya Anand 決定創立個人官方網站,影片無需透過第三方的審查,亦可避免各種假帳號問題。

Abhigya Anand 最新的預言指出,從 2020 年 11 月 20 日或 21 日起,至 2021 年 4 月是另一個危險時期,此段期間木星進入山羊座,2020 年 12 月 21 日開始,將有事件引發百萬人們心中的恐懼,2021 年 2 月,六星連珠可能導致驚人的災難或經濟崩潰,直到 2021 年 11 月,木星影響消失,就某些領域來說,時局會漸趨穩定,生活將正常化。

雖然有人認為 Abhigya Anand 預言神準,但亦受到不少人質疑,例如指他說話沒頭沒尾,含糊不清,預言亦不見得一定準確,例如他曾預測 2020 年會發生第三世界大戰,並明確點出參與國家分別為美國、伊朗、印度以及巴基斯坦,但直到 2021 年都沒有發生。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abhigyaanan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