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快捷鍵】Signal 電腦版安裝教學 用埋 Hotkeys 覆訊息更爽(附下載連結)

| 蔡宇軒 | 12-01-2021 17:04 | |
【Signal 快捷鍵】Signal 電腦版安裝教學  用埋 Hotkeys 覆訊息更爽(附下載連結)

WhatsApp 私隱更新,加上 Elon Musk 一句叫大家轉用 Signal,帶起一股轉用 Signal 的「移民潮」。不過,手機 app 版雖然方便,但仍不及使用電腦打字來得更爽。不少打工仔習慣在公司使用「桌面版 WhatsApp」,那麼 Signal 有否如 WhatsApp 一樣有電腦版呢?答案是有的!而且除 Windows 版外,更有 Mac 版照顧不同用家,以下即教大家如何使用 Signal 電腦版。

  • WhatsApp 私隱更新,掀起 Signal 轉會潮
  • Signal 電腦版安裝教學
  • Mac 及 Windows 的 Signal 快捷鍵教學

下載及安裝 Signal 電腦版後,就要將電腦版與手機連接,這裡以 Windows 版作示範。開啟 Signal 電腦版應用程式後,會出現一個 QR code,此時用戶只要在安裝有 Signal 的手機上,開啟 Signal App,在「設定」→「已連結的裝置」,再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 即完成連結,並可開始使用 Signal 電腦版。唯一缺點是,剛開始使用 Signal 桌面版時,其手機的對話記錄並未有匯入至桌面版,對初期使用時稍有不便。

【Signal 快捷鍵】Signal 電腦版安裝教學  用埋 Hotkeys 覆訊息更爽(附下載連結)

Signal 桌面版下載連結

此外,使用 Signal 桌面版想再爽一點,當然要學埋鍵盤快捷鍵,以下即教授大家 Mac 及 Windows 的 Signal 快捷鍵。 

【其他報道】【Signal 教學】連 WhatsApp 都沒有的功能!Signal「給自己的筆記」方便速記【下一頁

【其他報道】FB 大中華區總裁解釋私隱更新細節 「不分享 WhatsApp 用家電話聯絡人名單」【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