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教學】Signal 都可以玩貼圖! 4 大方法輕鬆下載 Signal Sticker(附下載連結)

| 梁綺文 | 12-01-2021 15:37 | |
【Signal 教學】Signal 都可以玩貼圖! 4 大方法輕鬆下載 Signal Sticker(附下載連結)

近日不少人都轉會改用社交通訊 App Signal,而第一件事就當然是找尋用慣用熟的貼圖(Sticker)。不過,Signal 官方可供下載的貼圖種類並不多,現在就教大家如何上網下載更多 Signal Stickers 吧!

  • 不少人都轉會改用社交通訊 App Signal,但 Signal 官方可供下載的貼圖種類並不多
  • 實際上還有 4 種方法讓大家下載貼圖
  • 而且都是免費的

【相關報導】Telegram 暫拒向港府提供用戶資訊 直至國際社取得共識【下一頁

方法 1.  用「Signal Stickers」網站下載

Signal Stickers 有數百甚至過千種貼圖包供大家免費下載。使用方法很簡單,選好後按右上角「+ Add to Signal」,按指示打開 Signal 就能直接按「安裝」使用。

方法 2. 下載朋友傳送來的貼圖

看到朋友傳來的貼圖很有趣,直接按進貼圖中,按「安裝」就能使用。

方法 3. 在 GitHub 平台下載

GitHub 平台下載貼圖包的方法跟 Signal Stickers 差不多,但選擇後要進入 Signal 才能預覽當中貼圖,同樣按「安裝」就能使用。

方法4. 利用 Twitter 搜尋

實際上,在 Twitter 上搜尋 「#makeprivacystick」或是追蹤 「@signalstickers」也能隨時看到最新的貼圖包。

【相關報導】【Signal 教學】告別 WhatsApp!轉會 Signal 安裝及設定攻略(附下載連結)【下一頁

【相關報導】【告別 WhatsApp】Signal 安裝教學懶人包 加密標準高+自動銷毀訊息(附下載連結)【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