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Sony Vision-S 電動車試車片段曝光 偽裝車身奧地利亮相(有片睇)

| 蘇家華 | 12-01-2021 12:27 | |
【CES 2021】Sony Vision-S 電動車試車片段曝光  偽裝車身奧地利亮相(有片睇)

去年 Sony 於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發布 Sony Vision-S 電動概念車,成為當時科技界熱話。事隔 1 年,品牌就於今年 CES 將這款電動車的奧地利試車片段曝光,當中除可見其偽裝車身外,還可盡覽其他細節。

  • 去年 Sony 於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發布 Sony Vision-S 電動概念車
  • 日前品牌這款電動車已有試車片段曝光
  • 片段可見其偽裝車身及其他細節

【相關報道】平治發布 56 吋車用巨屏 明年 EQS 率先搭載(有片睇)【下一頁

Sony Vision-S 電動車的奧地利試車片段雖然片長只是兩分多鐘,但從中已足以看到其偽裝車身及其他細節,所得資訊遠比大家想像中為多。當然,車身顏色、外形已被偽裝,因此大家無法從中參透,但設有拍攝鏡頭的側鏡、印有 Vision-S 字樣的紅色煞車卡鉗、整合 Vision-S 標誌的條狀尾燈,以至車內大型顯示屏幕的 detail 位,都可讓大家一目了然。以下截圖就是這條試車片段的重點。

另外,片段也可見 Sony Vision-S 電動概念車團隊都有透過網上會議來傾談製作方向,且可看到車身裝嵌的精華片段,以及利用品牌 Airpeak 無人機拍攝試車影片的「彩蛋」,不知大家能否發現呢?

【CES 2021】Sony Vision-S 電動車試車片段曝光  偽裝車身奧地利亮相(有片睇)
片段也可見 Sony Vision-S 電動概念車團隊都有透過網上會議來傾談製作方向,且可看到車身裝嵌的精華片段。

【CES 2021】Sony Vision-S 電動車試車片段曝光  偽裝車身奧地利亮相(有片睇)
不知大家能否發現利用 Sony Airpeak 無人機拍攝試車影片的「彩蛋」呢?

【相關報道】Lenovo ThinkReality A3 頭戴裝置玩 5 個虛擬屏幕【下一頁

【相關報道】Sony Bravia 2021 TV 系列 強植 XR 認知智能處理器【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