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 | 16-01-2021 00:00 | |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最佳無線充電紫外線消毒盒

DIREACH自去年在香港成立,專注於銷售流動數碼產品配件,包括音響、流動電源、充電器及線材等商品。品牌每件產品都以用家為先,設計貼身實用。在今年推出的無線充電紫外線消毒盒亦不例外,內置電池,便攜性十足,用家可隨時隨地為手機消毒。產品更獲得多項國際認證,消費者自然用得安心又放心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DIREACH無線充電紫外線消毒盒。

 

內置電池 便攜性更強

疫情肆虐,各式各樣可為小型物件如手機、飾物等進行消毒的消毒盒湧現市面。「坊間大部分消毒盒都需要接駁電源使用。用家需要額外攜帶叉電線和power bank才能為貼身物品消毒,大大削弱了消毒盒的便攜性。」DIREACH首席營運總監駱允成說。

 

DIREACH的無線充電紫外線消毒盒內置1000 mAh鋰電池,更備有1分鐘極速殺菌及5分鐘特效消毒兩種模式選擇,機身輕巧,便攜性十足。 「我們採用UVA + UVC雙波長紫外光殺菌技術,可以在短時間內為物品完成消毒。再加上機身體積不大,無論吃飯前、去洗手間後,把手機放進盒內,開啟消毒程序,直接收進袋內就OK,非常方便。」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DIREACH首席營運總監駱允成表示,設計產品時我們特別考慮了裝置的便攜性,內置電池的構思成功讓產品突圍而出。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接駁電源後,就能變成無線充電器,一機多用,非常實用。

 

多項測試認證 消費者更有信心

消毒盒可放進6.5吋手機、首飾、耳機、手錶、紙幣等日常生活小物進行消毒,裝置還備有香薰槽,可以滴入適量香薰油增加香薰淨化功效。接駁電源後,消毒盒更會搖身一變成為無線充電器,可謂功能多多。

 

除了功能貼心,產品的安全性亦備受認可。產品獲得了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 HK)認證,能在指定環境下,於5分鐘內有效殺滅99.99%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產品亦通過了歐洲標準 62471測試。為了讓用家用得安心又放心,品牌還為產品購買了亞洲地區產品責任保險,為用家提供多重保障。

 

 

e世代品牌大獎2020得獎品牌 DIREACH

DIREACH品牌產品款款都便攜性十足

 

建立便攜裝置專家品牌

DIREACH專注於銷售流動數碼產品配件,品牌以便攜、多用途、實用為目標,不斷研發新產品。除了獲獎的紫外線消毒盒外,亦快將推出紫外線消毒筆,體積更小巧,可隨時隨時為門柄、按鈕,甚至廁所板消毒。另一款旅行裝後備電源同樣足夠突出品牌目標:便攜、多用途、實用。打開後備電源上蓋,原來裡面有可更換插頭的充電線,還有打開數據卡插槽的插針,以及儲存數據卡及SD卡的空間,能更有條理管理手機配件,非常方便。

DIREACH首席營運總監駱允成表示,DIREACH榮幸能獲得「e世代品牌大獎」,品牌將會繼續創造更多由使用者角度出發的產品,以口碑建立知名度。

 

資料來源:DIREA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