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平治發布 56 吋車用巨屏 明年 EQS 率先搭載(有片睇)

| 蘇家華 | 08-01-2021 17:18 | |
【CES 2021】平治發布 56 吋車用巨屏 明年 EQS 率先搭載(有片睇)

臨近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展期,不少品牌都會發布年度新品,平治 Mercedes-Benz 就公布尺寸達 56 吋的 MBUX Hyperscreen 車用顯示屏,是現時世上最大的車用顯示屏的。

  • 平治 Mercedes-Benz 於今年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發布 MBUX Hyperscreen 車用顯示屏
  • 這款車用顯示屏尺寸達 56 吋,包括了 12.3 吋數碼儀表板、17.7 吋中控台觸控屏幕、12.3 吋副駕駛座觸控屏幕各一
  • 下年 EQS 旗艦電動房車會率先搭載這款車用顯示屏

【相關報道】Samsung Mini LED 背光電視 Neo QLED TV 登場【下一頁

平治 Mercedes-Benz 會於今年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展示 MBUX Hyperscreen 車用顯示屏,而日前品牌就為大家揭開當中的廬山真面目。MBUX Hyperscreen 特別之處是以 56 吋的尺寸,成為現時世上最大的車用顯示屏。不過當中並非得單塊屏幕,而是整合了 12.3 吋數碼儀表板、17.7 吋中控台觸控屏幕、12.3 吋副駕駛座觸控屏幕各一,以及設置圓形冷氣出風口。

品牌發布的宣傳影片有提 MBUX Hyperscreen 用上以高強度、輕巧、纖薄為賣點的 Gorilla Glass 製作,配以 OLED 技術、8 核心處理器、24GB 記憶體、46.6GB/s 記憶體頻寬等規格,讓用家單靠指尖,即可直接操控導航、通話、娛樂、能源管理等車內配備的功能。

據指 MBUX Hyperscreen 會首用於下年推出的 EQS 旗艦電動房車,不過裝配後的外形為何,就暫時「無圖無真相」。

【相關報道】Volkswagen 充電機械人 全自動為電動車充電【下一頁

【相關報道】Tesla 柏林超級工廠航拍片段曝光  料產 Model Y 供予歐洲市場(有片睇)【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CN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