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代 iPad 規格曝光 設計似足 iPad Air 3?

| 蘇家華 | 07-01-2021 12:37 | |
第 9 代 iPad 規格曝光  設計似足 iPad Air 3?

雖然 Apple 在去年才推出第 8 代 iPad(即 iPad 2020),但最近 Macotakara 一份新報告就提到品牌會於今年推出第 9 代 iPad,且有屏幕、尺寸等規格公布,果粉絕不能錯過!

  • 最近 Macotakara 一份新報告提及今年推出的第 9 代 iPad 規格
  • 當中用上 2019 年版 iPad Air 3 設計
  • 屏幕尺寸跟第 8 代 iPad 一樣,同為 10.2 吋,但機身將更輕和薄

【相關報道】富士康擬將 iPad.Macbook 生產線遷越南  預計下年上半年投產【下一頁

最近 Macotakara 一份新報告提及今年推出的第 9 代 iPad 規格,當中首先會用上 2019 年版 iPad Air 3 設計,而屏幕尺寸跟第 8 代 iPad 一樣,同為 10.2 吋,但機身將更輕和薄,分別重 460g 及 6.3mm 厚。其他配置則有 Touch ID、Lightning 端子、全貼合加 TrueTone 屏幕等。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推出時間方面,這報告就沒有提及。只是基於第 8 代 iPad 是去年秋季才推出的關係,所以估計第 9 代 iPad 即使推出的話,都是今年秋季或更後時間才登場。

至於市場有傳今年 Apple 會推出採用新 mini LED 顯示技術的 iPad Pro,而在 Macotakara 新報告表示,當中整體設計將保持不變,可能換上最新 A 系列處理器,提升產品性能。

【相關報道】Apple 明年 5 大新品特色  5G 版 iPad Pro 推出有期?【分析師預測】【下一頁

【相關報道】iPad Pro 首備 mini LED 屏幕料明年亮相  新 Display 三大特色一覽【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