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山景邨一疊鈔票從天而降 百厭兒趁父母午睡將錢撒落街

| 徐慧兒 | 06-01-2021 16:23 | |
屯門山景邨一疊鈔票從天而降  百厭兒趁父母午睡將錢撒落街

日前屯門山景邨發生了「錢從天降」的現象,有大疊銀紙從某單位飄出飛落地面,部分跌在大廈簷篷。有途人覺得事出奇怪,於是將飛落的銀紙拾起後與大廈管理處聯絡。事後才得知原來一名 3 歲百厭兒將父母銀包內的錢「大派街坊」,幸好途人路不拾遺,終將約 $5000 失款物歸原主。

  • 家有幼兒的話,錢財真的要小心擺放
  • 屯門山景邨日前發生「錢從天降」的現象
  • 原來一名 3 歲百厭兒將父母銀包內的錢「大派街坊」

事發於 4 日約下午一時,屯門山景邨景業樓突然有一壘鈔票從天而降,部分跌落至 1 樓簷篷、部分則飄至地面甚至其他住戶的窗外。鈔票面值由 20、50、100、500 元不等。「錢從天降」的現象導致不少途人駐足,有人更用手機拍下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

起初,有街坊以為有人在「灑溪錢」,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掉下的是真鈔。幸好大多數駐足的街坊均是路不捨遺,好心地將鈔票逐一撿起並交到大廈管理處。之後亦有大廈職員幫忙把落在簷篷的鈔票收集好。

據了解,大廈職員初時並不知道鈔票從哪一單位掉落,但因途人所拍攝的影片已在網上流傳,加上警方主動調查,在簷篷對上的各個單位逐一拍門了解。最終發現「錢從天降」的「凶手」是一名居於低層單位的 3 歲幼童所為。男童趁父母午睡期間,將他們放於銀包內約 $5000 現紗當成玩具,並摺成飛機「飛」出窗外。最終警員將管理處所收集到的 5000 元現金交還給失主。

【相關報道】【綠帽疑雲】醜爸因兒子太靚仔不信是「親生」 做 4 次親子鑑定仍未安心【下一頁

【相關報道】2 歲童僅穿尿片寒冬下「被散步」 父穿羽絨被指虐兒卻反駁是「訓練小孩」【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HK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