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代蝙蝠俠下年同時亮相 DC 新戲?DC Films 主席「劇透」

| 蘇家華 | 05-01-2021 15:58 | |
3 代蝙蝠俠下年同時亮相 DC 新戲?DC Films 主席「劇透」

3 代蝙蝠俠同時亮相 DC 新戲?早前 DC Films 主席 Walter Hamada 接受外媒訪問,「劇透」米高基頓、賓艾佛力及羅拔柏迪臣 3 位新舊蝙蝠俠,分別於兩齣 DC 新戲中飾演蝙蝠俠一角,不知各位 batman(或 DC)fans 期待嗎?

  • 早前 DC Films 主席 Walter Hamada 接受外媒訪問
  • 他透露下年米高基頓、賓艾佛力及羅拔柏迪臣 3 位新舊蝙蝠俠會同時於下年亮相
  • 分別於兩齣 DC 新作飾演蝙蝠俠一角

【相關報道】《哈利波特》或推出全新續集電影  原班演員將回歸?【下一頁

早前 DC Films 主席 Walter Hamada 接受外媒訪問,透露下年米高基頓、賓艾佛力及羅拔柏迪臣 3 位新舊蝙蝠俠,會同時於下年亮相 DC 新戲,其中米高基頓及賓艾佛力會於《閃電俠》(The Flash)的獨立作品同演蝙蝠俠一角,但二人是份屬故事中的不同時空,所以大家毋須擔心會有混淆情況。至於新一任蝙蝠俠,曾演《吸血新世紀》的羅拔柏迪臣,就是於 batman 電影系列最新作品《蝙蝠俠》(The Batman),首度演繹這個經典角色。

不過,Walter Hamada 沒有透露《閃電俠》及《蝙蝠俠》的其他細節,例如新戲上映時間,又或者《閃電俠》中米高基頓及賓艾佛力的角色是怎樣連繫等,所以大家想知更多詳情,還是要密切留意電影最新消息的。

3 代蝙蝠俠下年同時亮相 DC 新戲?DC Films 主席「劇透」
早前 DC Films 主席 Walter Hamada 接受外媒訪問,透露下年米高基頓、賓艾佛力及羅拔柏迪臣 3 位新舊蝙蝠俠會同時於下年亮相 DC 新戲,其中米高基頓(左)及賓艾佛力(右)會於《閃電俠》(The Flash)的獨立作品同演蝙蝠俠一角。

3 代蝙蝠俠下年同時亮相 DC 新戲?DC Films 主席「劇透」
新一任蝙蝠俠羅拔柏迪臣,就是於 batman 電影系列最新作品《蝙蝠俠》(The Batman),首度演繹這個經典角色。

【相關報道】酒井法子全裸演出電影復活!《空蟬之森》將於明年上映【下一頁

【相關報道】大陸地區緊急落畫 魔物獵人電影疑辱華【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CN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