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數百人不戴口罩聚醫院門前 高呼「疫情是騙局」令港人醫生心碎

| 徐慧兒 | 04-01-2021 19:21 | |
英國倫敦數百人不戴口罩聚醫院門前  高呼「疫情是騙局」令港人醫生心碎

英國自發現變種新冠病毒株後嚴情嚴峻,一名在倫敦醫院急症室上班的港人醫生,除夕下班後,在醫院門外目睹數百名民眾在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聚集,並高呼「新冠肺炎是騙局」。他將場面拍攝後,上傳影片至社交平台,撰文指看到民眾的行為,令他反感,更心痛地反問:「為何這麼多人仍未意識到這場流行病的嚴重性?」

  • 英國疫情自發現變種病毒株後持續嚴峻
  • 倫敦有數百人於除夕在醫院聚集並高呼「新冠肺炎是騙局」
  • 港人醫生感痛心反問「為何這麼多人仍未意識到這場流行病的嚴重性?」

來自香港的 Matthew Lee 醫生在倫敦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上班。元旦日他在 Twitter 上傳一段影片,影片攝於除夕夜下班時的急症室門外,當時有數百名沒有佩戴口罩並飲醉酒的民眾聚集,他們不斷高呼「Covid is a hoax(新冠肺炎是騙局)」。

英國倫敦數百人不戴口罩聚醫院門前  高呼「疫情是騙局」令港人醫生心碎
數百民民眾在醫院外高呼口號

英國倫敦數百人不戴口罩聚醫院門前  高呼「疫情是騙局」令港人醫生心碎
可見不少人也沒有佩戴口罩

Matthew 批評這些民眾,指他們有近數百人在一棟在很多病者,甚至快要死亡的建築物外聚集,認為聚集人群的行為令他感到非常反感。而且更心碎地指出:「我希望人們看到醫院內的確診病例及死亡數字,以及醫護人員所作犧牲。今個星期過得艱難,包圍醫院的人視若無睹正在傷害他人。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

Matthew 的影片在網上獲得超過 5.3 萬人讚好,英國名嘴 Piers Morgan 更留言表示,「如果這是騙局,請讓這些卑鄙的人在沒有個人防護設備(PPE)下,前往新冠病房。看看他們面對人們窒息至死的現實時,會有多勇敢。」

【相關報道】新冠疫苗一針難求  英國富豪願以高價打尖接種【下一頁

【相關報道】【英國疫情】倫敦醫療系統不勝負荷  或出動戰時帳篷安置確診患者【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Twitter @ mbklee_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