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商用通訊創新 Avaya 開啟雲端服務世代

| | 07-01-2021 10:30 | |
推動商用通訊創新 Avaya 開啟雲端服務世代

推動商用通訊創新 Avaya 開啟雲端服務世代
Avaya 香港與澳門地區總經理黎力勳(Eric)透露,隨著業務持續性規劃(BCP)日益受到重視,公司在疫情下業務有所進展。

過去一段時間無論對營商者,以至任何一位普通人都十分艱難。作為通訊業界的主要解決方案商之一,Avaya 在過去一段時間致力協助不同機構與團體,在「新日常」下尋找協作新出路。
 

各行各業對通訊設備的要求有所不同,Avaya 香港與澳門地區總經理黎力勳(Eric)透露,隨著業務持續性規劃(BCP)日益受到重視,公司在疫情下業務有所進展,為一眾企業尋找新出路。他指出,疫情前採用在家工作(WFH)的企業百分比只有單位數,但至後期數字已上升至 30%,這個趨勢帶動電訊設備與協作解決方案的需求在過去一年大幅增加。

推動商用通訊創新 Avaya 開啟雲端服務世代
Avaya Vantage K175 智能桌面終端將完美外觀和卓越功能集於一身。通過這第三代UC設備,把您熟習使用的智能手機功能放於桌面,盡享語音、聊天或協作支持,給您卓越開放整合與擴展能力,針對您的行業實際業務和用戶需求,給您個性化的實現。

生態環境持續進化
Avaya一直與時並進提升統一通訊(UC)科技生態,黎力勳指出自十年前雲端運算初起,再加上智能手機開始崛起,UC 應用在此平台上持續改進,發揮更多創新意念,提升協作效能。自2009 年收購 Nortel 後,該公司不斷於電訊的生態環境下改變,更一直在金融與社會主要行業中,支援關鍵通訊任務,現在已廣泛應用 Speech-To-Text (STT) 與 Text-To-Speech (TTS) ,甚至以人工智能(AI)為中心的通訊功能。
 




雲端服務現新趨勢
該公司在此基礎上,一直推動 UC 應用提升。而針對雲端服務新趨勢,該公司早已推出「Avaya OneCloud」並設下三大發展方向,「UC as a Service –UCaaS 」、「Contact Centre as a Service–CCaaS」與「Commun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CPaaS」,在此情況下,企業毋須再擔心系統支援與升級問題,可專心日常營運。
 




舉例說明,最理想情況下,UC 用戶不用理會手持裝置是甚麼,更可在接線後隨時「飛線」到不同設備,對方毋須知道自己的情況。他提到特別在新興的 Contact Centre 科技可改善客戶體驗,融入包括聊天機械人(Chatbot)與虛擬接線生 (Virtual Agent) 在內的 AI 工具分流熱線工作,以幫助解決因社交距離引致人手不足的問題,甚至在長遠引進讓接線員能實現「在家工作」的保安技術。
 

推動營運模式轉型
現時已有更多主流行業,願意投入到混合雲端應用。他承認轉用「As Services」情況下,無論是用戶與解決方案商,都需時適應新營運模式,採購由單次收入與支出,變成每月或每年訂閱費用,對兩者來說屬新嘗試與計算。現時 Avaya 管理層都具有企業雲端轉型的運作經驗,自己作為港澳地區新舵手,對未來相關發展極具信心。他提及針對中小企的 Avaya Cloud Office 服務已在澳洲與歐洲推出,預期更會在明年起帶到港澳市場,有利開拓業務機會。未來也會針對不同行業需要,持續混合提供雲端或自建平台的通訊系統服務。

推動商用通訊創新 Avaya 開啟雲端服務世代
Sen Spirit Technology(SST)在2020年初起與 Avaya 一起合作,善用在雲端平台上的營銷與服務經驗,協助不同規模企業引進 Avaya 通訊解決方案。圖左為 SST 總經理甄啟勇(Billy)。

開啟服務訂閱時代
針對業界轉型,Sen Spirit Technology(SST)在2020年初起與 Avaya 一起合作,善用在雲端平台上的營銷與服務經驗,協助不同規模企業引進 Avaya 通訊解決方案。SST 總經理甄啟勇(Billy)指出,該公司在推動雲端運算相關解決方案與成本收費控制上,已有兩年多經驗,他認為 Avaya 在系統與產品設計上具自由彈性,對用戶而言有吸引力持續使用。黎力勳也對SST管理純雲端訂閱產品的背景有信心,能讓不同參與者更容易進入生態。
 




如欲了解更多Avaya詳情,歡迎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avaya.com/en/
電郵: hkenquiry@avaya.com
 







Info by Avaya Hong Ko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