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科技超像真人皮面具!少女秒變大叔無違和

| 梁綺文 | 30-12-2020 14:04 | |
日本黑科技超像真人皮面具!少女秒變大叔無違和

電影中經常會出現人皮面具等黑科技物品,原來超像真的人皮面具早已在現實中出現?外媒報導日本有一家面具訂造專門店,當中的人像面具極為像真,引起網民熱議!

  • 東京的面具專門店「仮面屋おもて」專門販售以 3D 打印的定制超逼真面具「The Real Face」
  • 面具上的毛髮、睫毛等都會以人手添加,就算近距離觀察亦沒有很大破綻
  • 有人擔心不法分子會利用面具來犯罪,所以店主會要求客人簽下誓約書承諾不會用作犯罪用途

【熱賣報導】小米展示黑科技 UWB 一指連隔空開鎖【下一頁

這家位於東京的面具專門店「仮面屋おもて」專門販售以 3D 打印的定制超逼真面具「The Real Face(ザ・リアルフェイス)」。由於面具上的毛髮、睫毛等都會以人手添加,就算近距離觀察亦沒有很大破綻。店家會根據客人臉型設計,所以使用者能完美地戴上臉,就算少女變大叔還是相反都沒有違和感。面具的像真程度更高到可以上妝,十分厲害。

由於面具質素很高,有人擔心不法分子會利用面具來犯罪。所以店主會要求客人簽下誓約書,承諾不會用作犯罪用途,訂造前亦需獲得那張臉的主人同意。據指,訂造人皮面具的售價高達 30 萬日圓(約 HK $22,509),但質素這麼高也算值得呢!

日本黑科技超像真人皮面具!少女秒變大叔無違和
東京的面具專門店「仮面屋おもて」專門販售以 3D 打印的定制超逼真面具「The Real Face」。

日本黑科技超像真人皮面具!少女秒變大叔無違和
面具上的毛髮、睫毛等都會以人手添加,就算近距離觀察亦沒有很大破綻。

日本黑科技超像真人皮面具!少女秒變大叔無違和
有人擔心不法分子會利用面具來犯罪,所以店主會要求客人簽下誓約書承諾不會用作犯罪用途。

【熱賣報導】任天堂竟出過 Game Boy 衣車?陳年「黑科技」引起熱議【下一頁

【熱賣報導】iPhone 也可以被「一插解鎖」?解構黑科技密碼破解隨身裝置【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hyperallergicdaily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