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兼誕下女嬰 女學生:他是我的王子

| 蘇家華 | 28-12-2020 12:17 | |
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兼誕下女嬰  女學生:他是我的王子

師生戀這些年來雖然備受爭議,但印尼就有一對師生戀情侶,最後能修成正果兼誕下 1 名女兒,認真可喜可賀的。到底這對師生戀情侶的愛情故事為何呢?

  • 師生戀這些年來雖然備受爭議,但印尼就有一對師生戀情侶,最後能修成正果兼誕下 1 名女兒
  • 13 歲女學生 Vinda Virginia 於 2011 年就讀初中時,偶然下邂逅了 27 歲的自然科學老師 Erwin Pangaila,對其一見鍾情
  • 後來 Vinda Virginia 終打動 Erwin Pangaila,之後拍了拖 7 年才結婚

【相關報道】網戀「美女」匯款近 40 萬  男子見到真人崩潰稱「比我魁梧」【下一頁

這段印尼師生戀愛情故事,源於 13 歲女學生 Vinda Virginia 於 2011 年就讀初中時,偶然下邂逅了 27 歲的自然科學老師 Erwin Pangaila,對其一見鍾情。後來 Erwin Pangaila 在 Vinda Virginia 所屬的班別任教,而她又經常找方法主動吸引對方注意,於是終於打動了他,之後二人拍了拖 7 年,在女方 20 歲時成功求婚,繼而步入教堂結婚,正式宣布這段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Vinda Virginia 甚至在社交平台直言:「他是我的王子、初戀及最後一個男人」,字裡行間洋溢幸福感覺。

其實這段師生戀不只結婚收場,去年 Vinda Virginia 更誕下 1 名可愛女兒。加上二人常在社交平台放閃,成為當地熱話的。

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兼誕下女嬰  女學生:他是我的王子
師生戀這些年來雖然備受爭議,但印尼就有一對師生戀情侶 Vinda Virginia(左)及 Erwin Pangaila(右),最後能修成正果。

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兼誕下女嬰  女學生:他是我的王子
二人拍了拖 7 年,在女方 20 歲時成功求婚,繼而步入教堂結婚。

印尼師生戀修成正果兼誕下女嬰  女學生:他是我的王子
去年 Vinda Virginia 更誕下 1 名可愛女兒。

【相關報道】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下一頁

【相關報道】中國 60 歲大媽玩抖音戀上「男神」!不信被騙揚言拋夫棄子?【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