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全球故障日本網民險凍死 最後竟靠華為手機救命?

| 梁綺文 | 17-12-2020 14:53 | |
Google 全球故障日本網民險凍死 最後竟靠華為手機救命?

Google 早前出現全球性故障,Google 旗下 Gmail、Google Drive、YouTube 等需要使用者登入的服務都受影響。沒想到有日本網民竟然差點因此而凍死?

  • Google 使用者登入服務早前出現全球性故障
  • 將家電連接 Google Home 的日本網民冰天雪地下無法開暖爐險凍死
  • 最後他利用已無法更新 Google 服務的華為手機成功連接暖爐

【相關報導】Google.YouTube 香港全線死機? Gmail 等服務近晚上 8 時受影響【下一頁

不少日本網民在 Google 服務故障後分享災情。由於不好人都用 Google 賬戶連接了 App 甚至現實中的家電,所以不少日本網民表示無法為日本版八達通 suica 充值。有學生更因為無法使用 Google 登入認證而無法交功課。然而最嚴重的還是將 Google Home 連接家電的網民。

名為 Hayaponlog 的日本網民將 Google Home 連接並遙控家中大部分照明、冷暖氣機、電視等,結果 Google 故障了。由於室外正落雪,沒有暖氣的情況下網民要到車上暫避,但最後他想到華為手機早已無法更新 Google 服務,所以應該不受故障影響。一試之下,他成功用華為手機開啟暖氣。只能說大家都要為類似的時間做好有兩手準備啊。

Google 全球故障日本網民險凍死 最後竟靠華為手機救命?
Google 使用者登入服務早前出現全球性故障,將家電連接 Google Home 的日本網民冰天雪地下無法開暖爐險凍死。

Google 全球故障日本網民險凍死 最後竟靠華為手機救命?
最後他利用已無法更新 Google 服務的華為手機成功連接暖爐。

【相關報導】Google 導航「老點」?俄男零下 50 度受困凍死【下一頁

【相關報導】國產量子電腦原型機九章面世 聲稱比 Google 出品快 100 億倍【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Twitter@Hayaponlo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