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幫遊客快照 P 口罩? 過分貼心又惹爭議

| 梁綺文 | 17-12-2020 13:34 | |
美國迪士尼幫遊客快照 P 口罩? 過分貼心又惹爭議

新冠肺炎疫情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近月決定重開,只是遊客需跟隨嚴格的防疫措施,當中最基本就是「戴口罩」。然而,近日有網民發現迪士尼有個貼心服務,就是為客人的機動遊戲快照 PS 口罩。這不就代表跟防疫措施相違背嗎?

  •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重開開,有遊客分享玩機動遊戲「Dinosaur」的快照
  • 然而相中一名婦人臉上的口罩似乎過大,一看就像 PS
  • 原來迪士尼提供了貼心服務,將口罩移位的遊客 PS 修飾,但在引起爭議後決定取消這項措施

【相關報導】Disney+ 明年登陸香港 Marvel.星戰作品各推約 10 齣【下一頁

外媒報導,有網民近日分享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玩機動遊戲「Dinosaur」的快照,然而相中一名婦人臉上的口罩似乎過大,一看就像 PS。照片引起熱議後,迪士尼官方起初表示不清楚此事,了解情況後就表示是園方人員特地這樣做。原來,樂園的確有要求乘客在遊玩設施時戴口罩,但似乎有客人抱怨,指遊玩過程中口罩移位讓他們看似沒有戴罩。所以,園方就貼心地希望透過 PS 幫一些遊客「戴口罩」。

不過,這個貼心舉動似乎就引起了爭議。有網民認為這樣做跟防疫措施相違背,更是鼓勵遊客不遵守規矩。所以,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最後發表聲明指樂園不再推出這項措施,又呼籲遊客一定要戴好口罩。

美國迪士尼幫遊客快照 P 口罩? 過分貼心又惹爭議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重開開,有遊客分享玩機動遊戲「Dinosaur」的快照,然而相中一名婦人臉上的口罩似乎過大,一看就像 PS。

【相關報導】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下一頁

【相關報導】JAL 迪士尼幻想曲彩繪主題機登場 米奇生日起航慶 80 周年【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washington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