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放錄音筆取得丈夫「偷食」證據 妻子求離婚卻被法院指侵犯他人私隱

| 徐慧兒 | 18-12-2020 19:40 | |
床頭放錄音筆取得丈夫「偷食」證據  妻子求離婚卻被法院指侵犯他人私隱

內地一對結婚 7 年的夫妻,近日女方懷疑丈夫出軌,指他婚後突然對自己冷漠,更拒絕同床睡覺。感覺有異的妻子於是在丈夫的床頭擺放了一支錄音筆,之後一聽果然發現丈夫出軌的證據,於是提出離婚。不過法院竟不接納錄音筆作為指控丈夫出軌的證據,更反指妻子侵犯他人私隱。

  • 內地一對結婚 7 年的夫婦,女方近日感到丈夫有異
  • 於床頭擺放錄音筆尋找丈夫出軌的證據
  • 法院最終不但不不接納錄音筆作為指控丈夫出軌的證據,更反指妻子侵犯他人私隱

該名 31 歲女子於 2013 年與張姓丈夫結婚,次年 2 月為對方誕下一名兒子,一家定居西安。不過婚後,丈夫便被公司派往江蘇出差,而且每次都要離家 10 多天,回家僅待數天後,又要再次出差至江蘇。之後丈夫在家中停留的時間一次比一次短。

如是者,丈夫後來出差回家後僅希望自己獨自一間房,拒絕與妻子同房,更要求妻子與兒子睡同一間房。對此,妻子無奈表示兩人「只有夫妻之名,並無夫妻之實」。後來妻子發現丈夫在家期間都會偷偷地聽電話,所以她開始懷疑丈夫出軌,便想方法尋找他出軌的證據。有一次,丈夫出差回家後,妻子趁他酒醉未醒時猜出其手機密碼,看到多張與其他女生的合照,甚至開房記錄。為了能進一步找出丈夫出軌的證據,她在床頭擺放了一支錄音筆,每次錄音 7-8 個小時。直至有一日,她聽到一段丈夫與其他女生的裸聊錄音。

妻子一怒之下便向丈夫提出離婚,並向法院申請要獲得孩子的撫養權、分取丈夫一半財產等。她又更交出自己在丈夫手機看到的截圖,與其他女性合照以及錄音等作證據。不過,由於丈夫不同意離婚,指自己出差工作僅為糊口生活,並已經要求調回西安工作,認為妻子所指的「出軌」只是猜忌。法院其後認為妻子所交的證據侵犯了被告的私隱,因此駁回其離婚申請。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帶症人妻背夫偷食累 2500 人隔離  阿根廷一城鎮處隔離狀態【下一頁

【相關報道】【戴綠帽報復】婚禮公開妻子與上司出軌偷情照!「人約離婚後」真實情節?【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搜狐

 
Page 1 of 12